秦皇岛市考察团来保交流省旅发大会承办工作

2016-08-30 08:26:09 来源:全保定网 责任编辑:刘旸
8月27日至28日,秦皇岛市考察团来保交流省旅发大会承办工作。市委书记聂瑞平到驻地看望,秦皇岛市市长张瑞书带队,我市市长马誉峰陪同。

    本报讯(记者卞宁)8月27日至28日,秦皇岛市考察团来保交流省旅发大会承办工作。市委书记聂瑞平到驻地看望,秦皇岛市市长张瑞书带队,我市市长马誉峰陪同。

    考察团先后实地参观考察了涞水县百里峡艺术小镇项目、推介会(开幕式)和“火秀”实景演出地、月亮湾健康小镇项目、圣诞老人小镇项目现场;涞源县荆山口村美丽乡村建设、白石山旅游广场、莲花峰度假小镇项目等地,并与我市举行座谈交流会,听取我市承办工作介绍,并给予高度肯定。

    马誉峰在座谈会上说,市委、市政府把承办首届省旅发大会作为神圣职责,把承办好这次会议视作尊严之战。工作中,各级各有关部门夜以继日,攻坚克难,本着“来到保定、一切搞定”的理念努力完成承诺的目标任务。省委、省政府以及省直有关部门在人力、资金、政策等方面给予了我们很大支持,正是这些强力支持成为保定做好承办工作的强大动力。我们将按照精彩、有序、安全、圆满的目标,坚持领导作表率,群众广参与,协调联动、全力配合,努力将此次会议办成震撼效果的盛会。秦皇岛是旅游资源大市,更是旅游发展强市,希望兄弟市能够多为保定找问题、指差距、提建议,帮助我们一道将首届省旅发大会办圆满、办精彩。保定也将认真总结此次会议的经验,并毫无保留地提供给秦皇岛市进行参考,推动两市取得更大发展。

    张瑞书表示,秦皇岛将承办第二届省旅发大会,在保定交流期间,看到了真情真景,学到了真招真经,深受感动、深受震撼。通过参观交流我们看到了保定广大干部群众过硬的工作作风,全省上下对保定成功举办首届省旅发大会寄予厚望、充满信心。秦皇岛在承办工作中,将学习保定市委、市政府和涞源、涞水、易县三县的高站位,学习你们的眼界和格局,发扬5+2,白加黑的干劲,建立在资金筹措方面的良性机制,努力把第二届省旅发大会办好。同时,祝愿首届省旅发大会在保定圆满成功,大放异彩。

    秦皇岛市副市长冯志永、市委农工委书记郭爱民以及10余个市直部门和区县负责同志一同来保。

    我市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郭建英,市委常委、副市长李俊岭陪同。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