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雨袭城,人保财险保定市分公司理赔风雨无阻

2016-08-30 16:14: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自7月19日以来,河北保定遭遇特大暴雨袭城,市内普降大雨,局部地区暴雨,截至7月20日上午11点仍没有停歇的迹象。因大雨侵袭,全市大部分区域致使地道桥积水严重,大量机动车遭遇水淹,玉米大面积倒伏、部分县域更是出现了民房坍塌事故。

    自7月19日以来,河北保定遭遇特大暴雨袭城,市内普降大雨,局部地区暴雨,截至7月20日上午11点仍没有停歇的迹象。因大雨侵袭,全市大部分区域致使地道桥积水严重,大量机动车遭遇水淹,玉米大面积倒伏、部分县域更是出现了民房坍塌事故。19日当天,车险报案达453件,非车险达134件。20日上午10点,当天车险报案已达265件,非车险64件,预计后续还将涌现大量报案。

    人保财险保定市分公司全面启动大灾理赔应急预案,全市系统进入大灾应急状态。一是成立应急处理领导小组,全面指挥、指导辖区内抗险救灾理赔工作,保证大灾理赔工作的顺利开展。二是查勘车辆配备好查勘工具,随时接受客户报案,保证事故快速处理。三是全体理赔人员通过微信、短信等方式向广大客户进行宣传,提醒客户采取安全措施防范风险。四是理赔中心和各支公司全面进入应急状态,随时准备向受灾严重区域进行支援。五是准备5辆救援车辆和相关人员,随时准备配合公司开展救援工作。六是开通大灾快速理赔通道,快速查勘,快速理赔

    由于天气原因,截至目前暴雨仍在持续,查勘和施救工作在紧张进行中,具体受灾程度需进一步确定。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