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保财险查勘车遇险记

2016-08-30 15:32: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集丹
6月26日6时左右,人保财险石家庄井陉查勘人员进入大梁江村进行民房查勘,结果不慎误入积水坑中,车辆熄火。

    7月19日13时到20日8时,石家庄井陉县遭受了百年一遇特大暴雨袭击,全县大小河道洪水暴涨,使太行山区的井陉遭受重创,民房损毁严重。

    6月26日6时左右,人保财险石家庄井陉查勘人员进入大梁江村进行民房查勘,结果不慎误入积水坑中,车辆熄火。在拨打救援电话,告知一时无法赶到的情况下,井陉查勘员急忙联系所在支公司请求援助,正巧有一支由市分公司理赔人员和当地查勘员组成的理赔队伍在附近,速前往支援。

    途中,由于桥梁被洪水冲断,救援车辆只能折返绕行,用了三个小时才到达事故车辆被困地点。现场因车辆进水,无法再次启动,前面又是陡坡,路又湿滑,查勘车无法拖起事故查勘车。在泥泞的路上,查勘四兄弟肩并肩,奋力推起事故车,一路推出村子到达主干道307国道,等待拖车前来救援。此时,又遇到了载有病人的120急救车辆陷入泥中,查勘兄弟再次进入泥水中,展开救援。等到救援车时已是夜里11点多了……

    查勘车遇险,只是查勘在大灾面前忙碌理赔工作中的一个小插曲,是他们,正在用青春的斗志、无畏的行动谱写着一首动听的奉献之歌。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