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保财险承德围场县支公司快赔受损农房送锦旗致谢

2016-08-30 15:32: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集丹
8月9日,承德围场满族蒙古县郭家湾乡榆树林村村民刘荣将一面写着“保险典范灾难当先,尽心尽责服务百姓”的鲜红锦旗送到人保财险承德围场县支公司

    8月9日,承德围场满族蒙古县郭家湾乡榆树林村村民刘荣将一面写着“保险典范灾难当先,尽心尽责服务百姓”的鲜红锦旗送到人保财险承德围场县支公司,连连拱手表示感激,他说,如果没有人保财险围场县支公司支付的1万元农房保险赔偿款,闺女家修缮房屋的钱现在还没有着落!

    7月20至7月24日,承德围场县大部分地区出现暴雨大风天气,刘荣的女儿刘淑芳家住围场县朝阳湾镇苇子沟村,家里原本简陋的住房在此次特殊天气中遭到破坏,造成后墙倒塌,屋顶部分掉落。刘淑芳几年前丧夫,带着几岁的儿子单独度日,除了种地家里几乎没有经济来源。住房被毁,对于刘淑芳的生活而言是个巨大的打击。刘荣见女儿家中遇险,急得如热锅上的蚂蚁,马上通过乡政府向人保财险围场县支公司进行报案。人保财险围场县支公司经过现场查勘,在了解到刘淑芳家庭状况的情况下,决定按照最高保额赔付刘淑芳农房保险赔款1万元。为了让刘荣及他的女儿尽快拿到赔款修缮房屋,人保财险围场县支公司加快进行案件处理,报案当周就完成了赔付。能够这么快速的收到保险赔款,刘荣和女儿对围场支公司的感激无以言表,特意制作了锦旗专程驱车30公里送到了人保财险围场县支公司。

   人保财险围场县支公司克服受损标的分布广,距离远,人员力量不足等不利因素,加班加点进行查勘定损。目前,赔款已陆续兑现,预计7月份汛期开始到现在,农房保险将支付赔款30余万元。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