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行惨沧州分行柜员于杰:为您所思 尽我所能 服务永恒

2016-08-18 10:44: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集丹
我的名字叫于杰,2012年6月毕业于河北经贸大学,大学期间曾获得国家一等奖学金,并多次获得校级奖学金,并担任生活委员等职务。毕业后进入交行沧州分行,曾经担任过客户经理,随后转岗一直为综合柜员。

    【服务明星简介】

    我的名字叫于杰,2012年6月毕业于河北经贸大学,大学期间曾获得国家一等奖学金,并多次获得校级奖学金,并担任生活委员等职务。毕业后进入交行沧州分行,曾经担任过客户经理,随后转岗一直为综合柜员。

    工作四年以来,我一直秉承“一个交行,一个客户”的服务理念,在逐步提高自身业务技能与文化修养及沟通能力的基础上,让自己不断进步与成长。在成千上万的客户服务中我体会到,服务并不是靠嘴上说说,把该说的服务话术说完就算是好的合格的服务,他是需要我们用心,用脑,真诚的从每一位客户的角度出发,从点滴的细节中将交行的服务理念贯彻实行到每一笔业务中去的。

    在工作期间,我积极努力的学习业务知识,虚心请教其他同事新的业务,并苦练技能,曾经在省行技能培训中获得点钞第一名的好成绩。在531系统上线期间也表现突出,并获得531先进工作者的荣誉称号。

    【服务案例】

    为您所思 尽我所能 服务永恒

    自我进入交通银行沧州分行以来,始终坚持“服务立行、服务兴行”的经营战略,秉承“一个交行、一个客户”的经营服务理念,切实把服务与推进市场营销相结合,推动服务质量快速稳健发展。虽然在服务客户的过程中也会遇见一些不理解的客户,甚至被客户骂,但是我认为我们的服务做得还是不够到位,还不够完美。记得有一天客户很多,其中一个客户等了半天最后是要销信用卡,前台柜员说您只需要打客服就能销卡,前台是销不了信用卡的,于是客户情绪非常激动并大发雷霆,最终经过很多人的努力终于平息了客户的 激动情绪。通过这一件小事就能看出假如我们工作人员能多问上一句话,客户就不至于等那么长时间,所以我们的服务还是存在很多问题,是需要我们从一点一滴做起,以客户为中心,时刻站在客户的角度去想问题,这样才能把我们交行的优质服务带给每一位来交行的客户。但是每当我们听到“你们的服务真好!”心里也是美美的,我们的付出得到了认可,虽然有时我们会忙到没时间喝水,人多时吃饭都是争分夺秒,可是得到赞许,感觉一切都值了。

    有一次我们下班以后,经过我们自助银行网点时,看见有一客户存钱存了好半天,一副眉头紧锁的样子,于是我上前询问“您好先生,请问有什么需要帮忙的吗?”他不耐烦的看了看我说“你谁啊?”我笑着说“先生您别着急,我是交行的服务人员,看您存钱存了半天不知道您遇见了什么问题,所以前来询问一下看我能帮上忙吗。”他这才语气变得稍微好了一些,“哦,今天我信用卡最后还款日,但是剩下一千五百块钱怎么存都存不进去,快急死我了,我也没有带其他行的卡,身上就这些钱了,家也离得远。”听到这些,我说“这样先生您先别着急,我卡里应该还有几千块钱,我给你取出来点跟你换一下。”我马上从我兜里拿出卡,从存取款一体机里取出三千块钱,挑出十五张不带字的钱给客户,客户很容易就存上了。客户非常感谢的说“太感谢你了,我还没有遇见过服务这么周到的银行,我要给你写表扬信,”我说“不用啦,呵呵,举手之劳能解决您的问题我们感觉很开心,其实您是可以办一张交行的储蓄卡绑定自动还款的,钱存在储蓄卡里还有利息,到最后还款日还能给您自动还, 这样多方便啊。”我还介绍了一些其他地方的自助银行网点,客户听了觉得很有道理于是说“明天我来交行开一张储蓄卡,冲你们服务那么周到那么热情我也要多在你们行存钱,谢谢你小姑娘,以后有什么存款任务你就给我打电话,我尽我最大努力帮你。”所以说这一件小事,不仅能体现出我们交行以“服务立行”的理念,还能使服务与营销相结合,提升各项业务的发展。

    服务永无止境,服务不能带来直接利润,但会带来品牌效应,优质服务工作需要我们不动摇,不滑坡,它是永无止境,重在坚持的。我们曾经也许为了服务而服务,但是现在的我能体会到用心服务后客户赞许的满足感与成就感!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会坚持不懈,不断提高自己,服务永恒!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