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击?马蓉起诉王宝强 俩口子离婚上演斗智斗勇

2016-08-16 18:16:58 来源:北晚新视觉 责任编辑:常方圆
8月16日一早,一律师持马蓉的委托手续及诉状等材料至北京朝阳法院,以王宝强构成名誉侵权为由申请立案。马蓉在起诉书中称,其与王宝强系夫妻关系,8月14日00:21分王宝强在其实名认证个人微博中发布声明。

    2016年8月16日讯,今天(8月16日)一早,马蓉委托律师到朝阳法院立案,以名誉侵权为由起诉王宝强删除8月14日00:21分发布的微博并赔礼道歉。朝阳法院已正式受理此案。

    8月16日一早,一律师持马蓉的委托手续及诉状等材料至北京朝阳法院,以王宝强构成名誉侵权为由申请立案。

    马蓉在起诉书中称,其与王宝强系夫妻关系,8月14日00:21分王宝强在其实名认证个人微博中发布声明。该微博发布后,一些不明真相的网友基于前述造谣内容,对其进行大肆诋毁、谩骂,甚至连两个年幼的孩子都不放过。马蓉认为上述内容对其构成造谣诋毁,系恶意对其进行人身攻击,王宝强所发布的造谣诽谤言论给其个人名誉和社会评价造成严重负面影响,并给其造成极其严重的精神损害。为维护合法权益,减少因王宝强行为给两个年幼孩子所造成的心理创伤,诉至法院,要求王宝强停止侵权,立即删除2016年8月14日00:21分发布的微博,并在其个人微博首页置顶赔礼道歉连续不低于30天。

    经审查符合立案条件,北京朝阳法院已正式受理此案。

微博截图

马蓉微博晒出法院受理案件通知书和收费票据

相关新闻

王宝强诉马蓉离婚讨孩子抚养权

2016-08-16 18:07:09

继演员王宝强在微博上突发离婚声明后,8月15日上午9时,他在律师陪同下到朝阳法院起诉,要求两个孩子的抚养权并依法分割家庭财产。记者获悉,朝阳法院审查后已正式受理该案。

组图:网曝王宝强洛杉矶豪宅奢华 被指正在售卖

2016-08-16 17:01:29

网曝王宝强洛杉矶奢华豪宅 夫妻共有,120万美元在2013年底购置,面积约200多平米,房子王宝强马蓉共同持有,2013年120万美元,如今只值100万,疑被忽悠,附近学区状况也非常糟糕,16日网友爆…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