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 /> ...详细"/>

印象野山坡 野出来的传奇

2016-08-16 10:06:22 来源:公众号:kongguyouljj 责任编辑:刘旸
处女座的好奇心随着大幕的拉开,只身穿越到了野山坡古今野趣的...详细

    帝王一时之兴,松鼠虽然受封,但在历代封建当权者看来,野三坡民众仍然多为不驯王化的“野人”,野三坡之地域更为官府化外之“散地”。野三坡人是一群生活在世外桃源的自由自在的野人,朝廷政令从不施于野三坡。野三坡内一切事务,均由这里的老人统理,此“老人”亦即所谓“老人官”。诙谐幽默的民间推选“老人官”将你带入盛大的乡野仪式。

    老人官统理下的野三坡,一度成了野趣盎然,自得其乐的‘世外桃源’。但这‘世外桃源’却从来不甘被人所遗忘。这里人民血性,山川雄奇,自古便为兵家必争之地。在民族解放战争的烽火燃遍中华大地的年代,野三坡又铁流涌动,成了平西抗日根据地政治、文化、军事指挥中心。国难当头,英雄奋起,舍生忘死,天地动容!七勇士慷慨殉国,满腔热血溅红了杜鹃……

    壮士舍身报国,大义凛然义薄云天,一曲义勇军之歌,狂飙为我从天落。七壮士的抗日壮举演绎了一曲撼天动地的英雄赞歌!

    一部印象野山坡,将我带进了一个野趣盎然的世外桃源 。坐在野三坡开阔的群山间,享受夏日夜晚百里峡清冽的风,抬头可仰望漫天的繁星,眼前是华丽壮观的舞台,一场声光电交融的多元化演出,眼皮下策马奔腾的马队,和从观众身边款款走来的皇帝与侍从,仿佛置身于野三坡的古今生活。

    温馨提示:

    门票:A区280元、B区160元、C区90元

    关于作者:雨萍 空谷幽兰

    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首届中国园林摄影大展金奖获得者。搜狐自媒体认证专家,微博旅行玩家、微博美食点评团成员,同程网特约旅行家、签约验客达人,携程网旅行家,乐途旅游专栏作家,驴妈妈旅游达人,去哪儿网高级试睡员,途牛大玩家。中国图库等多家图库签约摄影师;多家摄影网站版主。

    新浪微博:@空谷幽兰jj 公众号:kongguyouljj 微信:15660475

    声明:本文图片和文字所有权归作者所有,转载请署名,未经许可请勿用于商业用途。如有其它需求请与作者联系。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