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 /> ...详细"/>

印象野山坡 野出来的传奇

2016-08-16 10:06:22 来源:公众号:kongguyouljj 责任编辑:刘旸
处女座的好奇心随着大幕的拉开,只身穿越到了野山坡古今野趣的...详细

    天籁清音,长留人间,天地英雄气,千秋尚凛然。自古以来,华夏有精忠报国的传统,燕赵多慷慨悲歌之士。出自涞水县域的晋朝名将祖逖,便是一个名垂青史的慷慨悲歌之士,精忠报国英雄。祖逖传奇性的五十六岁人生,留下了许多可歌可泣的故事,其中“闻鸡起舞”、“中流击楫”两个历史典故,广为世人千年所传诵。

    祖冲之求圆周率·造千里船“涞水誇英俊,祖氏产异才。涞水籍的千古天才祖冲之,一生追求‘究天人之际,通古今之变,立一家之言’。

    野三坡上,星移斗转,拒马河畔,波光云影。在祖冲之的祖籍地河北涞水县,至今仍流传着他潜心研求圆周率的神话般的动人传奇……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