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河北省青少年“阅知行”读书活动总决赛落幕

2016-08-15 11:11: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总决赛结束后,隆重举行了第三届河北省青少年“阅知行”读书活动颁奖仪式,宣读了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表彰决定,向总决赛中的获奖选手颁发了证书,向荣获“书香校园”称号的学校代表颁发了奖牌。

    河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党组书记李晓明,河北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韩俊兰,河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副局长陈建英,河北出版传媒集团公司总经理张军良,河北省委宣传部出版处处长边建国,河北省教育厅思政体卫处处长杨立华,河北省德育中心主任刘凤清,河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公共服务处处长李文周,河北省委宣传部出版处调研员张燕,河北出版传媒集团公司市场营销部主任薛泽锋,河北省新华书店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于慧丰出席颁奖仪式。

    河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党组书记李晓明做了总结讲话,并宣布以“阅读点亮人生 书香浸润燕赵”为主题的第四届河北省青少年“阅·知·行”读书活动正式启动。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评委

    第三届河北省青少年“阅·知·行”读书活动自2014年6月启动以来,得到了全省各级宣传部门、教育系统及新闻出版系统的大力支持和热情参与。活动中,全省共有61万多名中小学生参与到活动中来,其中有数千名学生参与了经典诵读展演活动。

    全省各市县根据当地实际,积极开展了形式多样的“身边有书相携、手边有书相随、枕边有书相伴”三有读书活动;“梦在心中,书香伴我行”诵读践行比赛、征文比赛、荐书大赛;“书香校园”风采大赛;“书香园丁”评选活动;“我为盲童读经典”活动;“爱心送书香”图书捐赠活动等,在学校和社会中引起了很大的反响,形成了以教师读书带动学生读书,以学生读书联系家庭读书,师生互动、家校联合、学以致用、共同成长的良好氛围。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