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保财险石家庄平山支公司查勘暴雨受灾农房1300余户

2016-08-11 15:33: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集丹
人保财险河北石家庄平山支公司“7.19”特大暴雨受灾农房查勘工作基本结束,覆盖全县23个乡镇、717个村、1360个自然庄,1300余农户,累计查勘受损房屋3000多间。

    8月9日,经过20天争分夺秒迎高温战酷暑的紧张查勘,人保财险河北石家庄平山公司“7.19”特大暴雨受灾农房查勘工作基本结束,覆盖全县23个乡镇、717个村、1360个自然庄,1300余农户,累计查勘受损房屋3000多间。

    “7.19”特大暴雨过后,平山县农房损失异常严重,由于该县地域广阔而受损农房分散,导致农房查勘工作量巨大。面对严峻形势,人保财险石家庄市分公司全力以赴,快速行动,对暴雨受灾农房查勘工作进行部署。一是成立由市分公司总经理为总指挥、班子其他成员为副总指挥的救灾小组赶赴平山灾区一线,第一时间了解农房受损情况,对农房查勘工作进行整体指导。二是紧急调派本部员工进行人员支持,与平山支公司的8名理赔人员两人一组进行“配对”组成查勘小组,同时调派市区查勘车辆进行支援。三是周密制定受损农房查勘计划,系统梳理当地民政部门和95518报案对于此次暴雨受损农房的统计记录,按照各乡、各村的农房损失情况科学进行人员调配,分乡包村进行查勘,以“倒计时”的状态加速推进查勘工作。

    下一步将更加认真、细致地做好后期受损农房的理算、定损与赔付工作,以“洪荒之力”处理好此次暴雨救灾减灾工作,提升公司品牌的影响力。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