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保财险向京昆高速公路石太段预付赔款1500万

2016-08-08 15:58: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集丹
2016年8月6日下午3时,中国人保财险河北省分公司副总经理张金海、石家庄市分公司总经理王翔一行将京昆高速石太段工程险预付赔款1500万元送至京昆高速公路石太管理处,为石太高速抢险工作的加快推进提供保障支持。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俞玥 魏茜)2016年8月6日下午3时,中国人保财险河北省分公司副总经理张金海、石家庄市分公司总经理王翔一行将京昆高速石太段工程险预付赔款1500万元送至京昆高速公路石太管理处,为石太高速抢险工作的加快推进提供保障支持。

    据了解,石太高速穿越太行山脉,历经井陉、矿区、鹿泉和正定县区,共计12个标段。建设里程52公里,其中37.2公里处于山区地段,“7.19”暴雨对施工路段造成了严重的水毁,受洪水冲击、山体滑坡、泥石流多重影响,项目多处坍塌。

    灾害发生后,作为本项目主承保方,人保财险立即启动大灾应急预案,抢险救灾指挥部紧急调派专项理赔小组,第一时间到达项目现场,协助石太高速项目部展开紧急抢险救灾工作。7月23日,人保财险抢险救灾领导小组赶赴现场,了解工程受损及抢险情况,指导抢险理赔服务工作。经过多次理赔协调会议,人保财险等多家共保主体、经纪公司、公估公司、石太管理处一同确定了初步保险理赔框架协议,就保险责任、理赔时限等问题达成共识。

    连日来,人保财险理赔小组辗转几十公里,对遭受严重破坏石太北线项目部、路基、护坡、锥坡等进行紧张细致的理赔查勘工作。目前,受损严重的工程已完成查勘阶段工作,随着预付赔款的到位,后续理赔将全力推进,为石太高速灾后重建顺利进行,石太北线早日通行提供强力保障。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