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行张家口分行宣化支行客户经理杨涛:真心相“交” 真诚沟“通”

2016-08-04 13:46: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集丹
努力造就实力,态度决定高度!杨涛----张家口宣化支行一个努力的女孩。

    努力造就实力,态度决定高度!杨涛----张家口宣化支行一个努力的女孩。

    4月15日,晨会还未结束,大厅外已经有十几位客户等待办理业务,其中有一位客户是来自马家湾的闫阿姨,马家湾位于宣化县的某个山村,行车不变,全天只有一辆车。85天前,闫阿姨经人介绍不远万里乘车到我行办理了稳添利理财,今天是到期的日子。前期我已经和闫阿姨电话联系,告知理财今日到期并告知其新一期理财产品。四月的天气,清新中有一丝小寒冷,晨会结束后,赶忙将阿姨领进大厅,并主动为阿姨倒了一杯热水,待闫阿姨稍作休息后,我指导阿姨登录网银,准备为阿姨购买新一期理财,然而“天公不作美”,本期理财还未到账。看到自己的账户余额为0,刚刚还从容淡定的闫阿姨,立刻变得慌张不安,“经理,俺的钱哪里去了?怎么会是0呢?”“闫阿姨,您别着急,理财是今天到期,但可能到账稍微晚一些,您稍等一下,我去打电话咨询省行老师。”“阿姨,由于今天是15日,部分产品分红结息,所以咱上次购买的理财到账稍晚一些。”“不会有事吧?”朴实的闫阿姨明显有些不安。“阿姨,您放心吧,咱购买的是保证收益型理财,不会有问题的。”我安慰阿姨说。“好吧,阿姨相信你。”说话间,阿姨长舒一口气。

    闫阿姨静静地坐在大厅,不停地翻看手机,等待理财到账的短信通知,一分钟、十分钟、半小时……然而理财却迟迟未到账,我不时地走过来安慰闫阿姨。“丫头,阿姨是第一次做理财,那可都是阿姨辛辛苦苦赚得钱啊,你说要是没了,阿姨可怎么办啊?”说着,闫阿姨的眼睛湿润了。“阿姨,我理解的,这是您的血汗钱,来之不易,但是,请您放心,交通银行是国有五大行之一,我们是会对您的财产负责的。”说完,我将阿姨领进休息室,安慰阿姨休息一会。

    马上到中午了,闫阿姨在宣化无亲无故,我主动邀请阿姨在食堂吃饭,闫阿姨觉得不好意思,婉言拒绝。“闫阿姨,没关系的,您自己出去吃饭得找好远。”阿姨在宣化人生地不熟,腿脚也不是很利索,于是,就答应了。

    饭后,我让阿姨稍作休息。然而,钱没到账,阿姨又怎能休息的踏实呢?

    “皇天不负有心人”,终于在15:30时,闫阿姨的手机响了,阿姨无比激动,赶快拿起手机找我,询问是否理财到账。看过短信后,我告诉阿姨,本金已到账,闫阿姨悬在半空的心终于平静下来。之后,我指导阿姨购买了新一期保本理财。

    虽然等了很久,浪费了闫阿姨很长的时间,但,总归,结果是好的!我和闫阿姨的感情也更深厚了!

    总想着,银行是为人民服务的,应时刻将客户利益放在第一位,用真诚去服务客户,为他人送去一份温暖!

    其实工作中,当我们真诚对待他人,微笑为客户服务时,很多困难都会迎刃而解!客户经理杨涛自2014年入行以来,真诚为每一位客户服务,无论遇到什么困难,都会微笑着,时刻鼓励自己,加油!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