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行张家口分行金鼎支行柜员秘丽红:真诚相待 服务客户

2016-08-04 13:43: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集丹
秘丽红,于2012年12月进入交通银行做综合柜员,入行4年我坚信工作是一个 “学习,学习再学习”过程,通过学习来激励自己不断提高业务素质和服务素养。

    秘丽红,于2012年12月进入交通银行做综合柜员,入行4年我坚信工作是一个 “学习,学习再学习”过程,通过学习来激励自己不断提高业务素质和服务素养。我作为银行网点的一线员工,平日加强自身岗位练兵,强化业务、服务培训,主动利用工作之余及休息时间,刻苦钻研业务、学习服务,提高业务服务效率,开阔视野,扩大知识面。在2013年度被评为“优秀柜员”,分别在2014年7月份“服务我最棒”获得第二名和2014年第三季度“服务我最棒”获得第一名的佳绩,并且在2014年获得“精英综合柜员”称号,同时也是2015年“走进交行 感受温馨”候选人提名。

    能够从平时做起,从点滴做起,注重维护交行良好的社会形象,具有较强的服务意识和较高的 服务水平。能够树牢固树立“客户至上始终如一”的经营理念,服务过程中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对待每一位客户都尽力做好热情细致、耐心周到地服务工作。一次为警察局工作人员办理查询业务,打印的流水信息上千条,需要逐笔打印。我先告诉客户,打印大概需要花费的时间,提醒其可以先去办理其他事情,我们为其打印完毕,打电话通知来拿,再得知客户因办案需要,希望尽快拿到。于是,马上告诉会计主管,看看怎么样能够帮到客户,会计主管立即安排没有在柜的柜员分批为客户打印,其他柜员在不忙时也为客户打印,最终大家以自己最快的速度完成打印,尽管如此,已经将近中午一点,当我将打印成册的流水递到那位警官手上时,他感动的说:"你们是最优秀的。"得到客户的认可,给了我无限的正能量,付出总是有回报的,几天后我们收到了服务办下发的“服务表扬"对我们的服务高度赞扬。服务就在我们身边,对待客户能够换位思考,细心观察客户情绪,及时有效安抚不满情绪,以真诚、真心对待客户,给客户以家人般的温暖。遇到雨雪天,提醒客户,雨雪天气,路上小心,努力作到一个善意的微笑,一个诚恳的问候,存款取款一样主动,生人熟人一样热情,忙时闲时一样耐心,表扬批评一样诚恳,体现的不仅仅是个人素养,而且是我行的整体形象。针对客户的具体要求,在坚持原则的基础上不忘灵活、迅速、及时、准确的办理每一笔业务,从不与客户争吵,坚持做到使用三声服务“您好,请,对不起,谢谢,再见”文明用语外,还有更多的其他细节需要注意,大额取现,提醒客户请您收好注意安全。

    一贯坚持严肃认真,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对工作一丝不苟,准确、快捷地办理会出业务,自参加工作以来从未发生过一起责任性事故。真诚服务,不仅能够提升我们自身业务技能和修养,实现自我的岗位价值,而且能营造出我行文明服务、温馨服务的良好氛围,提高客户忠诚度,今后,在工作上岗位上,我将继续努力,以真诚服务换客户真情,使我们的工作生动而多彩!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