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卫生计生委主任张绍廉同志深入洪灾一线调研指导

2016-08-04 09:39: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吴潇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 梁成栋)7月28日至29日,河北省卫生计生委党组书记、主任张绍廉先后深入遭受严重洪涝灾害的石家庄市井陉县小作镇、南石门村,邢台市开发区大贤村,邯郸永年县曲陌乡西寨村、涉县西达乡,详细了解灾区医疗卫生保障和群众看病就医情况,指导做好传染病监测、环境清理、饮用水消毒和防病知识宣传等卫生防疫工作;深入井陉县小作镇卫生院、小作村卫生室、南石门村卫生室,邢台市开发区大贤村卫生室和涉县西达乡中心卫生院,详细了解受灾受损情况,对谋划好严重受损乡镇卫生院和村卫生室的恢复重建工作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同时到临时医疗点、卫生防疫战场看望顶着酷暑坚持工作的医护人员和卫生防疫人员,并慰问住院治疗患者。

    张绍廉主任强调,做好当前抗洪救灾卫生防疫工作是卫生计生部门的重要职责,也是最大的政治任务。各级卫生计生行政部门和医疗卫生机构要把灾区群众的健康放在第一位,坚持科学救治、科学防疫,确保实现大灾之后无大疫,坚决打赢抗洪救灾卫生防疫攻坚战。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