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6+1” 和学霸面对面交流

2016-08-03 15:05:02 来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郑佳
抢票了!8月6日,2016利群阳光学子励志报告会将在石家庄青少年宫拉开帷幕,免费门票现在开抢了。

    燕赵都市报讯(记者 王丽)抢票了!8月6日,2016利群阳光学子励志报告会将在石家庄青少年宫拉开帷幕,免费门票现在开抢了。报告会上,6名考入清华、北大等名校的“学霸”以及来自衡水中学的语文教师,非常“6+1”的阵容将为莘莘学子送上一场学习盛宴。

    利群阳光学子励志报告会是利群阳光助学行动中受助学子回报社会的一个平台,每年举办一次,受助学子代表以及助阵嘉宾将在报告会上为莘莘学子奉献自己的学习经验,分享自己的励志经历和人生感悟。

    今年的报告会上将有4名优秀的利群学子做主题发言,同时本报特别邀请了3名重量级嘉宾助阵报告会,他们是今年高考中,河北省文科榜眼、高考成绩688分的孟天一同学,理科成绩718分、已被清华大学录取的黄文韬同学以及衡水中学语文教研室副主任、明星教师王德宸老师。如果你学习动力不足,如果你学习效率不高,如果你觉得努力和成绩不成正比,如果你正面临着学习上的困惑和难题,不妨到报告会现场听一听这些“学霸”的心得体会,听一听他们是如何克服困难跨越高考的?

    此外,报告会将设互动环节,听众有疑问还可现场提问,交流。

    报告会将于8月6日9时,在石家庄青少年宫举行。凭票入场,免费门票昨起开始发放,目前尚有800余张,先到先得,领完为止。

    免费领票地址:石家庄市裕华东路60号石家庄市青少年宫会堂售票处;领票时间:8月1日起,每日8:30-17:30,赠完为止。咨询电话:0311-86056666/86059999/67563999

    链接

    报告会主讲人:

    王德宸,衡水中学语文中心教研室副主任,2015年提名传统文化教学年度人物,2016年获河北省首届中华十德与国学微课大赛特等奖。他认为学习有法,不要粗莽行之。

    孟天一,2016年河北省高考文科第二名,总分688分,考入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

    黄文韬,2016年河北省高考理科第四名,总分718分,考入清华大学。

    徐泽慧,高考理科总分621分,考入西南大学。她高三时考试失败过很多次却从未放弃,她说实力+心态=成功。

    黄昊,高考理科总分680分,考入西安交通大学。他认为学习最重要的一是肯吃苦二是有方法。

    刘墨含,高考文科总分601分,考入郑州大学。她认为好的方法能让我们的学习事半功倍。

    蔡晓明,高考理科总分697分,考入复旦大学。他的格言是行胜于言,生命不是要超越别人,而是要超越自己。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