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霸来啦!利群学子励志报告会8月6日与你相约

2016-07-29 16:06:17 来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郑佳
学霸来了!8月6日,2016利群阳光学子励志报告会将在石家庄青少年宫拉开帷幕,6名考入清华、北大等名校的“学霸”将与您面对面交流学习心得,分享高考成功经验。衡水中学语文教师王德宸也将到报告会现场助阵点评。

    燕赵都市报讯(记者王丽)学霸来了!8月6日,2016利群阳光学子励志报告会将在石家庄青少年宫拉开帷幕,6名考入清华、北大等名校的“学霸”将与您面对面交流学习心得,分享高考成功经验。衡水中学语文教师王德宸也将到报告会现场助阵点评。

    6名学霸+1名教师

    倾情奉献“学习秘笈”

    利群阳光,温暖同行。2016利群阳光助学行动正在进行中,本报已收到300余名贫困学子的申请书,近期本报将公布受助学子名单。给受助学子回报社会搭建一个平台,本报挑选了4名成绩优异、考入重点名校的优秀学子作为受助学子代表,举办利群阳光学子励志报告会,为河北莘莘学子奉献自己的“学习秘笈”,分享自己的励志经历和人生感悟。同时,本报特别邀请了3名重量级嘉宾助阵报告会,他们是今年高考中,河北省文科榜眼、高考成绩688分的孟天一同学,理科成绩718分、已被清华大学录取的黄文韬同学以及衡水中学语文教研室副主任、明星教师王德宸老师。报告会将设互动环节,现场听众可面对面与作报告的学子、嘉宾交流。

    1000张门票今日起免费“抢”

    利群阳光助学行动在河北已走过11年,利群学子公益报告会也成功举办了11届,走进过石家庄、唐山邯郸保定等市,多年为河北广大学子、家长广泛认可,是盛夏里颇受期待的“学习盛宴”。今年的报告会将在石家庄青少年宫举行,报告会凭票入场,提供免费门票1000张。今日起,有意参会的学生、家长可免费领票了。

    免费领票地址:石家庄市裕华东路60号石家庄市青少年宫会堂售票处;领票时间:8月1日起,每日8:30-17:30,赠完为止。咨询电话:0311-86056666/86059999/67563999

    报告会主讲人:

    王德宸,衡水中学语文中心教研室副主任,2015年提名传统文化教学年度人物,2016年获河北省首届中华十德与国学微课大赛特等奖,获得衡水中学三三三教学法特等奖、微课大赛特等奖、第六届专业成长教师等多项奖励,所带班级高考成绩优异。他认为,学习有法,不要粗莽行之。

    孟天一,2016年河北省高考文科第二名,总分688分,考入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高考成绩语文132,数学142,英语142,文综272。高中曾获得叶圣陶杯作文大赛省三等奖。她的学习格言:一天一天,日臻美好。

    黄文韬,2016年河北省高考理科第四名,总分718分,考入清华大学。高中时连续三年被评为校级三好学生,曾获得叶圣陶杯作文大赛省二等奖。他的座右铭是“困于心衡于虑而后作”。

    徐泽慧,毕业于河北省望都中学,高考理科总分621分,考入西南大学。高考成绩语文120分,数学115分,英语131分,理科综合255分。高中时获得“河北省百名优秀春蕾女童”,她内心强大,高三时考试失败过很多次却从未放弃,她说实力+心态=成功。

    黄昊,毕业于衡水二中,高考理科总分680,考入西安交通大学。高考成绩:语文125数学148英语133理综274。他认为学习最重要的一是肯吃苦二是有方法,不能碰到一点困难就放弃,而没有有效的方法一切都会是空谈。

    刘墨含,毕业于定州中学,高考文科总分601分,考入郑州大学。高考成绩:语文127,数学138,英语127文综209。她曾在高三模拟考试中取得保定市第一的成绩,认为好的方法能让我们的学习事半功倍。

    蔡晓明,毕业于衡水中学,高考理科总分697分,考入复旦大学。高考成绩:语文130数学136英语138理综293。他的学习格言是行胜于言,生命不是要超越别人,而是要超越自己。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