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保财险廊坊市分公司全司动员加快暴雨灾害理赔速度

2016-07-26 15:51: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集丹
7月21日-22日,人保财险廊坊市分公司前往此次暴雨灾害受灾较重的胜芳、固安、文安等地,现场指导暴雨灾害理赔工作。

    7月21日-22日,人保财险廊坊市分公司前往此次暴雨灾害受灾较重的胜芳、固安、文安等地,现场指导暴雨灾害理赔工作。发扬勇于担当的抗灾精神,集中全司的力量做好救灾和理赔工作,加快理赔速度,帮助受灾客户尽快恢复生产生活。

    全力以赴做好暴雨灾害理赔工作,做好受灾标的摸底和排查工作,及时掌握第一手资料,千方百计加快案件的处理速度,理顺流程,简化手续,合理调配车辆和人员,加大协赔工作力度,根据实际情况开通理赔绿色通道,切实提高理赔效率。利用大灾理赔的契机,加强对公司品牌和服务的宣传,为客户普及保险知识,介绍理赔政策,正确引导客户投保和理赔行为,塑造公司良好社会形象。针对此次暴雨灾害暴露出来的问题,有针对性的开展防灾工作,主动防范灾害风险,完善承保手续,细化风险评估,从源头预防灾害风险。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