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保财险邯郸市分公司积极安排部署灾后各项应对工作

2016-07-26 15:43: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集丹
邯郸“7∙20”特大暴雨灾害后,面对车险、农房保险、农险各类理赔报案激增,人保财险邯郸市分公司积极安排部署灾后各项应对工作。

    邯郸“7∙20”特大暴雨灾害后,面对车险、农房保险、农险各类理赔报案激增,人保财险邯郸市分公司积极安排部署灾后各项应对工作。

    组织前往磁县永年武安涉县四个受灾较为严重的县,同当地党委、政府主要负责人进行沟通接洽,掌握最权威灾情信息,同时了解当地政府及受灾人民所需,为后续救灾及理赔工作开展提供指导支持;总经理室成员分别赴各重灾区指导当地支公司理赔相关工作。

    第一时间开展赈灾工作。在积极组织开展灾后理赔查勘相关工作的同时不忘及时开展赈灾工作,购买捐赠价值约10万元的方便面、火腿肠、纯净水等救灾物资于7月22日、23日先后运抵灾区,并协助民政部门有序发放给当地百姓。

    抽调本部及市片区司部青年员工组成灾害处理预备队,首批人员于25日赴受灾严重的武安、涉县,重点协助当地公司查勘受灾农房。

    主动承担社会责任。永年、鸡泽、魏县等多家支公司在履行保险责任的同时,积极参与到当地政府救灾体系当中,作为抗洪救灾成员单位分包乡镇,负责安抚群众、发放物资等救灾管理相关工作。

    针对未来两天邯郸地区仍有出现短时强降雨的可能,及时向客户发布暴雨预警信息,主动告知车主做好车辆防灾防损,特别对涉水后正确操作给予明确说明,防止涉水车辆遭受二次损害。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