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保财险邢台市分公司基层机构积极抗灾

2016-07-25 16:57: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集丹
7月18日至21日,河北邢台市特大暴雨,截至21日,全市平均降水207毫米,最大出现在内丘县獐么乡507.1毫米。

    7月18日至21日,河北邢台市特大暴雨,截至21日,全市平均降水207毫米,最大出现在内丘县獐么乡507.1毫米。多个区县地道桥被淹,部分路段积水严重、山区多处房屋塌陷、道路损毁,农户的财产受到了严重损失。人保财险邢台市分公司各支公司组织人员全力抗击暴雨突袭。

    人保财险桥西支公司:7月20日上午,连续两天的暴雨天气导致桥西投保的一家企业仓库发生严重进水。接到客户报案后,桥西支公司不顾倾盆大雨,第一时间赶赴受灾现场,了解了受灾的基本情况。在完成对受灾保险标的进行拍照的同时,帮助客户现场紧急施救,对于尚未受灾以及影响较小的货物进行转移,尽量将损失降到最低。

    人保财险宁晋支公司:针对多处堤坝垮塌,大量洪水涌入河道两侧村庄,宁晋多地出现水淹险情。宁晋县组织抗洪力量,对河渠镇、北河庄镇等沿河两岸村庄连夜进行转移,7月20日,人保财险宁晋支公司领导带队第一时间组织11人,和当地政府抗洪队伍一起抵达宁晋县泄洪区河渠镇抗洪救灾前线,进行抗洪救灾工作。人保财险宁晋支公司启动应急预案,一方面做好防汛期间24小时值班工作,时刻听从县政府抗洪办安排。一方面成立农险受灾领导小组,对受灾乡镇及时进行受灾情况统计和查勘估损,对沿河地带受灾企业的企财险统计查勘。

    人保财险内丘支公司:7月20日快速启动应急预案,组织理赔人员、业务骨干成立工作小组,第一时间到受灾农民家中查勘现场,每到一处都详细询问他们现在的生活状况,保障受灾群众的财产安全,对于受灾严重的农户劝说暂时搬离;并组织理赔人员、各网点骨干分片同时查勘定损,确保快速打款到户。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