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行衡水格林家园支行的大堂经理陈晓妹:为客户真诚服务

2016-07-21 09:45: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集丹
微笑是世界上最美的无声的语言,微笑能让人觉得你的友善你的美好。优质服务简而言之,就是耐心细心再加上善意的微笑。

    微笑是世界上最美的无声的语言,微笑能让人觉得你的友善你的美好。优质服务简而言之,就是耐心细心再加上善意的微笑。

    我是交通银行衡水格林家园支行的大堂经理陈晓妹,在交行工作已将近三年了。主要负责厅堂管理,包括维护环境卫生,维护厅堂秩序,引导分流客户,识别客户等,同时配合客户经理做好营销宣传工作,向客户宣传银行理财产品,基金,保险,贵金属等。在工作中,我严格要求自己,始终坚持“想客户之所求、急客户之所需、为客户真诚服务”的服务理念,为客户提供全方位、周到、便捷、高效的服务。给客户留下了良好的印象,也赢得了客户的信任。

    起初觉得银行大堂经理的工作很简单,很平凡甚至很繁琐。每天迎来送往不同的客户,办理着自己已经很熟悉了的业务,按照行里的规定,完成着属于自己的“任务”。但渐渐发觉,我们的工作不仅仅是完成自己的任务,更多是真诚的发自真心的为客户服务。

    2016年四月的一天,交通银行格林家园支行迎来了一位穿着环卫工作服的老大爷,老大爷颤颤巍巍的走过来,我急忙上前迎接,问老大爷要办理什么业务,老大爷说要存钱。由于格林家园支行是普惠型网点,没有柜台,我引领大爷去自助机上存钱。看着他拿出一张记载卡号的纸条,我不禁疑惑,看卡号位数应该是一张信用卡。我问大爷:是您自己的卡吗?这应该是信用卡卡号,您确定要将钱存入这张卡?大爷说是他儿子的卡,帮忙还钱。经过再三确认,我开始指导大爷进行无卡存款,由于年迈和对自助机具的不熟悉,大爷几次因为输入卡号超时导致退出,我耐心的讲解并安慰大爷不要着急,输入卡号有时间限制,先熟悉一下卡号。一般几分钟就办完的业务,大爷用了二十几分钟。虽然时间漫长,但听到大爷感激的话语,让我觉得所有的努力都很值得。既然选择了大堂经理这份工作,无论发生什么我喜欢看到客户希翼而来、满意而去的表情;喜欢看到客户在我的建议下得到意外收获时的惊喜;满足于客户的利益得到保障后的成就感。以真诚的服务换取客户真情,使我的工作变得生动而多彩!

    银行大堂经理的服务不仅是物质需要也是一个精神需要。同时在银行业竞争相对激烈的今天,优质文明的服务给客户带来的不仅是理财需求更是一种精神上的满足。我们提倡的令人信赖的服务质量,令人赞许的服务效率,令人满意的服务态度,这绝不是一种表面的东西,它不仅仅是我们播种的思想所收获的行为,是我们的服务理念,更应该成为我们的生活准则,只有这样,我们才能从容地绽放出发自内心的微笑。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