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行承德分行万和城支行大堂经理周鑫:让阳光照进每一位残疾人的心灵

2016-07-21 09:41: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集丹
一直以来,交通银行都很注重对特殊群体人士的服务,比如设置残疾人无障碍通道和引导标识,开设供残疾人优先的爱心窗口。

    一直以来,交通银行都很注重对特殊群体人士的服务,比如设置残疾人无障碍通道和引导标识,开设供残疾人优先的爱心窗口。承德万和城支行定期会对员工进行针对性的服务培训,要求大堂经理和客户经理掌握基本的手语对话,能了解聋哑人的业务需求。

    2016年 4月14日下午,一位右手残疾的先生(经询问后得知是李先生)夹着电脑急匆匆地走进承德分行万和城支行营业厅,大堂经理周鑫主动上前迎接,经过询问后得知,李先生家就住在万和城小区,着急想要发一封邮件出去。他自己操作不便,本来想找个打字复印店发出去,但是转了一圈也没有找到,路过银行门口,看到大厅有服务人员,就进来寻求帮助了。

    大堂经理周鑫热情地答应帮助李先生。接着,周鑫又详细询问了一下李先生要发邮件的大致内容,要发往哪里,成功帮助李先生发出邮件。在帮助李先生的过程中,周鑫进行一句话营销,简单介绍了一下咱们的理财产品,李先生表示非常愿意后续详细了解一下。李先生打电话给收件人确认收到邮件后,终于放心了。他对大堂经理周鑫连连感谢,说我们可是忙了他的大忙,不然这笔生意就做不成了。

    两天后,李先生再次来到万和城支行,开了一张储蓄卡,并要详细了解一下我们行的理财产品。李先生说他就看中了我们服务周到,连不认识的人都能热情帮助。之后,李先生陆续转入我行70余万元购买理财产品,成功发展成为我行沃德客户。

    帮助残疾人、为残疾人服务是我们交通银行一直倡导的。其实很简单,就是一些小细节,如果我们这一小步迈出来,我们的文明就会迈出一大步。同时,我们也期盼在大家的关心下,让关爱的阳光照进每一位残疾人的心灵,让银行公共服务惠及每一位残疾人家庭和残疾人身上。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