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保财险河北省分公司95518客户服务中心积极应对暴雨突袭

2016-07-20 12:35: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7月19日截止今日9时,人保财险河北省分公司95518客户服务中心通话量27892通,较平日增幅30%,报案量7062笔,较平日增幅70.37%,受理车辆救援623笔。其中,邯郸地区雨水严重,报案量达到1218笔,车险案件达到平日报案量4倍。

    面对恶劣天气来袭和报案量激增的情况下,95518客户服务中心立即采取应急预案,所有员工提前到岗,主任、主管、休息人员、非话务辅助小组全部支援一线,有的客户服代表徒步两个小时到达单位。夜班人员一夜未眠,从晚上七点坚持到第二天上午九点,持续工作14个小时;早班人员顾不上喝水吃饭,连续五个小时一步不离工作岗位。同时,为保证服务的专业规范、细心周到,一是要求客服代表在受理被水淹的车险案件时,务必做到提醒客户车辆驶入水中灭火或浸泡在水中时,不要进行二次起动以免造成发动机严重损坏,并正确引导客户施救;二是认真记录出险案件,给予客户温馨安抚。三是将话务分流,开通六部外线,使用融合、微信进行在线沟通,同时做好微信理赔和交警在线服务。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