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保财险石家庄市分公司迅速应对暴雨灾害

2016-07-20 12:32: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从7月19日凌晨开始,河北石家庄市辖区连续降中到大暴雨,市区降水量普遍在100毫米以上,多处道路积水断交,西部县区降水量更是达616.2毫米,全辖多处道路瘫痪,车辆被淹。

    人保财险石家庄分公司立即启动暴雨灾害紧急预案,一是简化理赔流程,发挥微信查勘的便捷服务,引导客户微信拍照后,迅速离开积水现场。二是针对辖区内容易积水路段安排查勘员蹲点值守,及时引导和服务客户。三是全辖统筹安排人力物力。所有理赔工作人员取消休假,全部在岗,后台人员支援到一线。四是依托网络、电台、微信朋友圈等渠道,编辑制式的信息模板,向客户推送雨天出行注意事项,及水淹车处理流程等信息,提醒客户安全驾驶,最大限度减少客户损失。五是所有事故拖车全部投入使用,同时借力4S店施救车辆,第一时间对涉水车辆进行施救。六是发挥人保公司网点多、合作4S店多的服务网络优势,对涉水定损车辆较多的维修站区域安排专人驻点,缩短客户等候时间,就近定损服务。

    从降水开始,截止现在已接报案909笔,其中水淹车辆报案369笔,后续理赔工作正在紧张有序的进行中。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