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晓陈妍希婚宴内场

2016-07-20 17:42: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聂书雪


相关新闻

陈妍希陈晓甜蜜相伴搭机返台 21日办归宁宴

2016-07-20 15:14:47

陈妍希19日在北京与陈晓举行婚礼后,今天上午两人一同现身北京首都机场,准备搭乘班机返台,预定21日在台北办归宁宴。

陈妍希陈晓否认奉子成婚:baby是意外之喜(图)

2016-07-20 09:17:42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陈妍希、陈晓19日在北京雁栖湖岛上饭店举行婚礼,稍早西式仪式开始,陈妍希穿着白纱,坐在一艘白色小船上缓缓入场,有如仙境。

陈晓陈妍希今日大婚 中式礼服婚礼布景出席嘉宾全揭秘

2016-07-19 10:57:12

陈晓陈妍希这对金童玉女今日大婚。据媒体报道,陈晓陈妍希今日在北京举行婚礼,21日将在台北再举行一场婚礼。之前陈妍希就声称要组建最美伴娘团,今日伴娘人选终于曝光:钟欣桐、陈乔恩、胡冰卿。有不少网友调侃道:伴娘的颜值恐怕要抢掉新娘的风头咯!

陈晓陈妍希大婚浪漫坚定 赵丽颖借故缺席有隐情

2016-07-19 10:55:53

陈晓陈妍希今日大婚,浪漫婚纱照甜蜜曝光,简约优雅的礼服传递着两人对爱情婚姻的态度:浪漫而坚定。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