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洲政党人士:第三方不应干涉南海问题

2016-07-13 02:50:30 来源:新华社 责任编辑:孙明霞
非洲政党人士:第三方不应干涉南海问题---新华社照片,北京,2016年6月30日 非洲政党人士:第三方不应干涉南海问题6月29日,尼日利亚全体进步大会党负责人欧卢瓦达米洛拉·格罗莉亚·埃勒莫在北京接受记者采访。

    6月29日,尼日利亚全体进步大会党负责人欧卢瓦达米洛拉·格罗莉亚·埃勒莫在北京接受记者采访。应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邀请,多个来华访问考察的非洲国家政党人士近日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表示,第三方不应干涉南海问题,也无法提供有效的解决方案。南海有关争议应该由当事国通过双边谈判协商解决。新华社记者张玉薇 摄

相关新闻

白俄罗斯议会上院主席反对将南海问题国际化

2016-07-13 00:56:03

白俄罗斯国民会议共和国院(议会上院)主席米亚斯尼科维奇日前表示,白俄罗斯反对将南海问题国际化,反对外来势力直接插手地区内事务,希望南海问题有关各方通过和平方式解决争议。

巴基斯坦就南海仲裁案发表声明 支持中国立场

2016-07-13 00:55:06

巴基斯坦外交部12日就南海仲裁案发表声明,支持中国在南海问题上的严正立场。巴外交部发言人当天发表声明说,巴方认为,南海争议应由直接有关当事国根据双边协议和《南海各方行为宣言》通过磋商和谈判和平解决。

斯里兰卡总理新闻秘书呼吁协商谈判解决南海问题

2016-07-13 00:54:15

斯里兰卡总理新闻秘书萨曼·阿陶达赫蒂日前说,南海问题唯一合理解决的途径应是有关各方通过和平及建设性的协商谈判加以解决,而不是提交仲裁。萨曼在总理府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说,菲律宾就南海问题单方面向仲裁庭提交仲裁申请,“此为不明智行为”。

海外舆论质疑美国插手南海问题

2016-07-13 00:53:24

无关方干涉中菲南海争议只会使局势复杂化——海外舆论质疑美国插手南海问题新华社记者应菲律宾单方面请求建立的南海仲裁案仲裁庭书记处6月29日称,仲裁庭将于7月12日公布关于仲裁案的实体问题裁决。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