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行衡水分行橄榄城支行大堂经理田彩玲:服务源自真情

2016-07-12 17:06: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集丹
2013年大学毕业之后,随着交通银行衡水分行的开业,我有幸成为了其中一名大堂经理,交通银行在衡水地区对于广大市民来说是一家新的银行机构,而我的加入对于衡水分行也是一颗新能源。

    2013年大学毕业之后,随着交通银行衡水分行的开业,我有幸成为了其中一名大堂经理,交通银行在衡水地区对于广大市民来说是一家新的银行机构,而我的加入对于衡水分行也是一颗新能源。虽然我们是共发展,但是在交通银行衡水分行这个大家庭里,我还需要学习更多的金融知识和维护客户的技能。

    进入交行工作之后,我才真正的了解银行大堂经理这个职业的真正含义。我们虽然有着帮助客户办理各种金融业务的职责,但其实我们更多的责任是,能让每一位走进交行办理业务的客户在办理业务的同时,又能更好的感受到我们对他们的服务。每一个人在走进我们网点之前他可能还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客户,但是在他们感受过我们的服务之后,走出去的时候已经成为了我们的朋友或者是我们的长者。

    我行一向奉行“服务源自真情”的宗旨,为客户提供贴心周到的服务。在这个过程中,微笑便扮演着不可缺少的角色。作为一线服务人员,平凡的岗位,平凡的工作,为使每个客户都能感受到我行的优质服务,同事们每天都坚持用真诚的微笑对待每一个客户,虽然有时会遇到无理取闹的客户,但我们都始终坚持用真诚的微笑耐心地为客户讲解,让客户真正感受到我们的真情服务。

    在交通银行衡水分行的这三年多,我很庆幸遇到了这么多好同事,好领导。我在他们身上学到了很多,他们会不耐其烦的指导我每一项业务的操作,当我在与客户沟通方面遇到困难的时候也同样耐心教我与人沟通的技巧。正是有了他们的帮助,我曾在省分行举办的“服务我最棒”的服务竞赛里获得第四名的好成绩,之后衡水市举办银行业“最美大堂经理”的知识竞赛中获得了优秀奖。在分行工作了进两年的时间,之后由于衡水分行橄榄城支行的开业,因为分行各大领导的信任,指派我担任了橄榄城支行的客户经理助理,也是橄榄城社区居民的支持,对我们工作的认可,我多次出单保险业务,在橄榄城支行被领导封为“保险小能手”的称号。当然除了业务技能之外,我行还很注重员工的各项特长的发展,就在今年的三八妇女节省行举办了一场员工特长竞赛,我在绘画组获得了全省第一名的好成绩。

    陈女士是橄榄城支行刚开业的时候,来我行办理理财的客户,陈女士不仅是我支行的忠诚客户还是我们和蔼可亲的邻家阿姨,几个月前阿姨与老伴初次来到交行询问理财,便我的细心服务所打动,当天办理了理财产品成为我行的交银客户,以后便时不时的来网点邀我们去她家吃午饭,还给我们每个人起了昵称。那天我当班,刚好走出门在门口巡查的时候,从远处就看到了阿姨匆匆前来的身影,便热情地开门迎接。阿姨虽如平时一样脸上带笑容的跟我们每个人打招呼,我看出了阿姨眉头之间的一丝忧虑。我关切地引导阿姨坐下后,便询问叔叔为何没来,原来阿姨的老伴前两天突然晕倒住院了,他们都是早年从上海下乡来衡水的知青,没有任何亲戚在衡水,儿女也在外地成家立业。在病床前陪伴了老伴两天后已经有些憔悴,可是还要在照顾老伴的同时顾及着家里的琐碎。因为邢台银行有笔到期的理财,早就和老伴商量好要转入交行,老伴的突然病倒使得阿姨不得不一人前往,可又苦恼一人前往邢台银行路途又远又不安全,说道这里,我便主动提出可以开车载着阿姨和她一道去邢台银行,并不时的安慰阿姨,表示自己可以在休息的时候去照顾叔叔,阿姨眉间的愁容也渐渐展开,此时的客户经理多晓夏也一直陪伴在阿姨的旁边,她想起今日是3.8日妇女节,一是借着节日活动也是为了哄阿姨开心,便为阿姨沏了一杯玫瑰花茶,让阿姨暖暖手松松心。稍事休整后,我便开车带着阿姨前往邢台银行办理业务,并在当天购买了交行的稳添利新享产品10.8万。

    我们用真心交换真心,我们用真情感动真情,在服务的路上我们用真诚的热情去为客户排忧解难,真真正正实践着“远亲不如金邻”的普惠标语。最后我的服务格言是:用心服务,用情服务!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