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行保定分行营业部大堂经理魏静静:走进交行 感受温馨

2016-07-12 16:50: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集丹
我叫魏静静,是交通银行保定分行营业部的一名大堂经理。不知不觉已经在这个岗位工作三年,对于工作与这个岗位职责有了不同以往的理解:工作热情不减,良好的职业素养,以及持续、耐心、端正的工作态度是做好工作的基础。

    我叫魏静静,是交通银行保定分行营业部的一名大堂经理。不知不觉已经在这个岗位工作三年,对于工作与这个岗位职责有了不同以往的理解:工作热情不减,良好的职业素养,以及持续、耐心、端正的工作态度是做好工作的基础。

    好的平台是提高个人职业素养的重要前提。个人努力付出固然重要,但如果没有在一个充满凝聚力和学习氛围的团队里成长就没有现在的我。初入交行时做的服务培训让我的言谈张弛有度,举止落落大方;在循序渐进的工作中进行业务的深入学习,才能拿出最专业的知识打动客户。大堂经理是客户认识交行的窗户,现在大多数客户对我们的评价是专业、高效、热情,所以才更放心介绍自己的亲友过来。平时工作中的录像检查、明察及神秘访客检查让我们谨记服务标准不松懈,时时保持工作的专业和严谨。

    充分发挥自身能量才能感染同事和客户,为交行增光添彩。服务不是一招一式,工作也不是一朝一夕。领导们常说工作要“持续抓,抓持续”,果然是注重细节,保持耐心,才能滴水穿石。刚开始觉得自己岗位职责是简单的迎来送往,时间久了发现自己的重要性是新客户进入交行第一时间需要的人,是老客户最贴心的朋友,无论多忙一句“您来了”,“路上慢点儿”都会给客户宾至如归的感觉。有位常来大厅还信用卡的杜先生,刚来时对我和同事的分流无动于衷坚持柜面办理,每次过来都会指出各种不足,空气不够清新啊,叫号器声音小了,单子填写复杂啊……每次我都会拿个小本一条条记住,在其他部门和同事的帮助下后续做了很多改进,厅堂环境在原有的基础上做了更多改善,鲜花换成了带有淡香的百合并且每天三次洒水,灯光做了调整厅堂更亮了,陆续给他开通了网银手机银行使用方便,然后他再也不坚持排队去柜台办业务了。杜先生办业务从皱着眉头到笑意盈盈满口称赞,到后来介绍给客户经理了解理财产品尝试购买到后来成为达标沃德,并介绍自己的亲友过来存款买理财,这个过程很长但充满意义。

    一次性营销客户成功靠的也许是一期高额理财产品,如果能让客户成为交行的忠实客户,靠的肯定是专业人性化贴心的服务。“走进交行,感受温馨”的活动还在进行,自己也在循序渐进的工作中成熟起来,我将继续努力用心工作,在所在的岗位上发光发亮,不辜负交行这片充满激情的土壤,不辜负自己的年轻和热情。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