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环保投资累计近6.94亿元,

2016-07-07 15:59:52 来源: 责任编辑:白泽豪
        秦皇岛港从履行社会责任和企业可持续发展的高度,增强开展环保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主动性、积极性,逐年加大环保经费的投入,努力为港口环境绘出一片蔚蓝的天空。“十二五”期间,公司环保投资累计近6.94亿元,共完成污染治理投资2.45亿元,其中,粉尘治理投资2.10亿元,环境监测能力建设投资125万元,污水治理投资2631万元,减排工程投资772万元。

    从履行社会责任和企业可持续发展的高度,增强开展环保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主动性、积极性,逐年加大环保经费的投入,努力为港口环境绘出一片蔚蓝的天空。“十二五”期间,公司环保投资累计近6.94亿元,共完成污染治理投资2.45亿元,其中,粉尘治理投资2.10亿元,环境监测能力建设投资125万元,污水治理投资2631万元,减排工程投资772万元。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