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人大常委会主任杜晨华深入贝尔苏木督查“十个全覆盖”工程

2016-07-01 14:48:08 来源:正北方网 责任编辑:孙明霞
6月20日,旗人大常委会主任杜晨华深入贝尔苏木,督查“十个全覆盖”工程推进情况。贝尔苏木引领推进组组长包福生陪同督查。杜晨华主任一行实地查看了苏木危旧房改造、街巷硬化、院墙建设、卫生整治、绿化养护等情况,并听取苏木“十个全覆盖”工程有关汇报后,对贝尔苏木“十个全覆盖”工程进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6月20日,旗人大常委会主任杜晨华深入贝尔苏木,督查“十个全覆盖”工程推进情况。贝尔苏木引领推进组组长包福生陪同督查。

    杜晨华主任一行实地查看了苏木危旧房改造、街巷硬化、院墙建设、卫生整治、绿化养护等情况,并听取苏木“十个全覆盖”工程有关汇报后,对贝尔苏木“十个全覆盖”工程进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指出,贝尔苏木“十个全覆盖”工程各项工作扎实推进,阶段性成效明显,希望再接再厉,确保“十个全覆盖”工程务实推进,高质高效完成。

相关新闻

清苑大吕庄扎实推进美丽乡村建设 华丽蜕变立标杆

2016-07-01 09:03:25

一个务实为民的村委会领导班子,带领一个亲力亲为的党员队伍,携手一村文明自觉的村民,塑造了一个标杆式的美丽乡村。

邯郸县美丽乡村建设见闻:乡村的笑靥

2016-06-30 17:06:47

这一片280平方公里的广袤土地,和她滋养着的30万儿女,有着一个共同的名字:邯郸县。

邯郸市美丽乡村建设项目融资现场观摩会召开

2016-06-30 16:44:49

6月29日,邯郸市召开美丽乡村建设项目融资现场观摩会议,实地观摩了永年县东桥、王边、河北铺等美丽乡村建设情况,并召开了工作会议

廊坊: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 建设美丽乡村

2016-06-30 09:29:35

6月29日,市委副书记蒋洪江到安次区开展“七一”走访,并就“两学一做”专题教育及美丽乡村建设情况进行调研。

赵克志:以新发展理念引领美丽乡村建设上水平

2016-06-30 08:25:39

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克志就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到石家庄栾城区调研。他强调,美丽乡村建设是加快农村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有力抓手,是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统筹城乡发展的有效路径。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