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档三部电影上映 “小哇”钟汉良成人气王

2016-07-01 09:50:00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责任编辑:张岩
暑期档连着有《赏金猎人》、《三人行》以及此次与李政宰主演的《惊天大逆转》这三部戏上映的钟汉良是当之无愧的人气王。

钟汉良。

    由中韩两国男神钟汉良、李政宰主演的悬疑电影《惊天大逆转》,近日又发布一组钟汉良“走心”版人物剧照。该片讲述心理病人与警察之间斗智斗勇的故事,并将于7月15日在全国上映。

    此次曝光的官方剧照中,人气男神钟汉良一身西装革履的得体装扮搭配一副无框金属眼镜,恰到好处地将一个高智商海归精英形象完美呈现。但男神剧照中惨遭爆头的画面还是让不明真相的粉丝群众受到十万点暴击。此外,钟汉良在昏暗破旧的狭小洗手间,双手交叉紧攥手心,面容冷峻,目色深沉,藏在眼镜片后仿佛能洞穿一切的阴郁眼神和邪魅狂狷的迷之微笑,让人不寒而栗。这份拿捏到位的走心表演和情绪感染,震撼力十足,让观众光从画面中就已经感受到这样一位高智商精英必然会带来一场高能风暴。据悉,钟汉良这次扮演的角色亦正亦邪,既精明干练高智商,又隐隐透露出偏执狂暴,随时会干出疯狂之举,具有双面人性格。而钟汉良对角色的掌控也精准到位,充分显示出他的演技实力。

    暑期档连着有《赏金猎人》、《三人行》以及此次与李政宰主演的《惊天大逆转》这三部戏上映的钟汉良是当之无愧的人气王。

相关新闻

钟汉良一天两场直播 唱RAP调戏镜头玩超嗨

2016-06-12 17:48:52

第19届上海电影节开幕。昨晚的电影节开幕红毯可谓是众星云集、热闹非凡,而在一众明星之中,小哇钟汉良成为了此次红毯备受瞩目的一位。

组图:钟汉良李敏镐基情满满 唐嫣攻气十足撩汉

2016-05-04 11:04:40

李敏镐,李敏镐唐嫣,李敏镐钟汉良,三人组,唐嫣,钟汉良,新浪娱乐讯 《赏金猎人》片方发布“三角关系”预告,李敏镐、钟汉良、唐嫣三位“勇、智、颜”逆天的“赏金猎人”疑似陷入“三角恋情”,复杂的情感线让人…

《孤芳不自赏》开机 Angelababy与钟汉良组cp

2016-05-04 08:47:31

改编自风弄同名“超级IP”的古装巨制《孤芳不自赏》今日在怀柔开机,大古装泰斗鞠觉亮担纲导演,偶像剧编剧教父张永琛任总编剧。Angelababy在剧中担任女主角,饰演才智过人、有“第一女诸葛”之称的军师白聘婷。

钟汉良出演《一路繁花相送》 该剧将于6月开机

2016-04-20 18:29:37

超高人气同名IP改编的电视剧《一路繁花相送》,自筹备以来就一直受到超高关注。

李敏镐兑现诺言赴华拍电影 钟汉良甩偶像包袱搞笑

2016-04-14 08:55:22

13日,电影《赏金猎人》在北京举行发布会,导演申太罗携两大男主李敏镐、钟汉良,以及主演唐嫣、徐正曦、吴千语出席。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