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奖转发

2016-06-25 10:17: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彤

定州历史文化悠久,区位交通独特,产业优势突出,城市设施完善,是一座正在发展的文化型、旅游型、宜居型、现代化中等城市,打造华北京南旅游目的地。 定州总面积1274平方公里,总人口120万,有众多的名胜古迹,古为中山国都,历代设州置府。这里积淀了丰厚的文化底蕴,遗存了大量的文化瑰宝,文物数量位居河北省前列。定州秧歌、子位吹歌被列入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是联合国地名组织命名的“千年古县”。若您想到定州旅游,快来加入“定州旅游体验师”的招募,免费畅游定州!

1、扫描二维码关注定州市旅游文物局官方微信,回复关键字“名称投票”,转发弹出页面消息到朋友圈

(定州市旅游文物局官方微信二维码)

2、将扫描后打开的微信消息转发到朋友圈,连续转发7天,即有机会成为“定州旅游体验师”

(扫描获取转发文章)
 

3、请于2016年8月31日前凭截图到定州市旅游文物局领取“定州旅游体验师通票凭证”

4、领取地址:河北省定州市旅游文物局公共服务科(定州市刀枪街6号,市委东院四楼)电话:0312-2587103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