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学斌河北经贸大学京津冀一体化发展协同创新中心专职副主任

2016-06-21 16:03: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周绍谦
河北经贸大学京津冀一体化发展协同创新中心专职副主任

相关新闻

唐山市档案馆扎实开展向李保国学习活动

2016-06-21 15:27:05

6月16日,唐山市档案馆召开向李保国同志学习暨“两学一做”学习座谈会。

邢台市委书记张古江:学习李保国 争当两学一做模范

2016-06-21 08:48:09

近日,习近平总书记对李保国同志先进事迹作出重要批示,记者就此专访了邢台市委书记张古江。

保定市委召开常委会研究部署开展向李保国同志学习活动工作

2016-06-21 08:25:53

连日来,习近平总书记对李保国同志先进事迹的重要批示精神,在保定市党员干部中引起强烈反响。

二论争做李保国式合格党员:弘扬扎实苦干的拼搏精神

2016-06-21 08:25:25

35年间,正是凭着扎实苦干的拼搏精神,李保国一次次探索创新,一次次开辟“战场”,打造了一个又一个山区开发的典范。他用一项项技术培育品牌,染绿了荒山,点亮了山区千家万户致富的希望。

李保国同志先进事迹报告团全国巡回报告最后一站走进陕西省

2016-06-21 08:15:18

6月20日下午,李保国同志先进事迹报告团全国巡回报告最后一站走进陕西省,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举行。报告会前,陕西省省长胡和平,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梁桂,副省长庄长兴会见了报告团一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