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克、波兰等中东欧国家地方官员参观中车唐山公司

2016-06-19 20:18: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高薇
中东欧国家的客人们参观了高速动车组铝合金车体生产线和总装配生产线,了解了高速动车组制造技术和生产工艺流程等情况。

图为参观现场。 何经伟 摄

    中新网唐山6月18日电 (白云水 翟羽佳吴可超)18日,适逢中国—中东欧国家地方领导人会议暨河北省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召开之际,来自爱沙尼亚、捷克、波兰、斯洛文尼亚等中东欧国家的省州政府官员和工商界人士一行60多人,专程到中车唐山公司参观考察。

图为参观现场。 何经伟 摄

    中东欧国家的客人们参观了高速动车组铝合金车体生产线和总装配生产线,了解了高速动车组制造技术和生产工艺流程等情况。得知中车唐山公司高速动车组铝合金车体生产采用激光定位、五轴数控加工、数控机器手精密焊接等世界领先技术后,爱沙尼亚纳尔瓦市市长称赞中车唐山公司技术精湛、先进。

图为参观现场。 何经伟 摄

图为参观现场。 何经伟 摄

    看到中车唐山公司正在为土耳其伊兹密尔市生产的新型城市轻轨车,斯洛文尼亚马里博尔市长露出欣喜的表情,对列车美观通透的人性化设计、实用的客室布局等产生了浓厚的兴趣,由衷地希望中车唐山公司的轨道交通产品能够开进中东欧国家。

    图为参观现场。 何经伟 摄

    参观期间,波兰马佐夫舍省省长、斯洛文尼亚南摩州州长等来宾,对中车唐山公司在轨道交通装备制造领域的实力和成就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愿意促进本国企业与中车唐山公司开展技术、市场等领域的合作交流。

相关新闻

中车唐山公司精彩亮相展示“河北智造”

2016-06-19 10:35:17

中车唐山机车车辆有限公司的轨道交通产品,亮相唐山“中国—中东欧省州产业合作展”。

中车唐山公司亮相中国—中东欧省州产业合作展

2016-06-18 09:31:46

中车唐山机车车辆有限公司的轨道交通产品,亮相于唐山市举办的中国—中东欧省州产业合作展。

中车唐山公司 首获欧洲专利授权

2016-04-07 10:12:26

近日,中车唐山公司在欧洲申请的“排障吸能装置及动车组头车”专利项目顺利通过欧洲专利局审查。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