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绿色墙材建设美丽河北>>千里行>>保定容城>>

河北省新型墙材(技术)下乡宣传千里行走进容城

2016-06-17 09:10:00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随着关停取缔实心粘土砖瓦窑专项行动的开展,延续千年的“秦砖汉瓦”逐步退出河北历史舞台,新型墙体材料也逐渐成为农村住宅建设首选。2015年11月13日,由河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主办的河北省新型墙体材料(技术)下乡宣传千里行活动于保定容城拉开帷幕,来自全国各地的近百家新型墙体材料加工企业展出了各自的产品和技术。

本次下乡宣传活动以“解百姓之愁、帮企业之难、新型墙材(技术)在农村落地生根”为主题,立足乡村,接地气,见实效,以县(市)为单位,省、市、县上下联动,全面开展。

省住建厅选择3-5个县(市),各设区市也在市域内选择2个以上的县(市),组织新型墙体材料(技术)宣传进农村活动,向全省每个行政村发放宣传资料、设立咨询台、展示产品、张贴宣传画,培育示范工程,让老百姓认可新技术、新产品、新材料,逐渐改变传统建房习惯,自觉应用新型墙材和技术。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