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与河北省政府共同举办“中国—中东欧企业跨境投资与贸易洽谈会”" />

欣当月老牵红线 乐作红娘搭鹊桥
——中国银行河北省政府共同举办“中国—中东欧企业跨境投资与贸易洽谈会”

2016-06-17 18:31: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6月17日,由中国银行与河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中国—中东欧企业跨境投资与贸易洽谈会”在河北唐山隆重开幕。河北省省长张庆伟,中国银行行长陈四清等领导出席开幕式。

尽心尽力的“中行红 翻译黄”

    中行“翻译黄”继去年5.18洽谈会上大放异彩后,再次成为本次洽谈会上的一大亮点。据了解,为了进一步提高跨境撮合能力,中国银行河北省分行组建了一支170余人的翻译人才队伍。这支队伍出色、圆满地完成了河北省历次对接会的翻译任务,成为活跃在河北省对外经贸战线上一道靓丽风景。为了迎接本次洽谈会,河北中行“翻译黄”队伍进行了为期一个月的集中培训。在洽谈会上,他们着装整齐、举止优雅,在中外企业之间搭建起了沟通桥梁,在对接会现场再次掀起了“黄色风暴”。

    据了解,中国银行继去年廊坊5.18洽谈会取得圆满成功后,跨境撮合服务在全球迅速复制推广,2014年以来,中行先后举办23场跨境撮合活动,组织9000余次“一对一”洽谈会,涉及52个国家和地区。与此同时,中国银行跨境撮合服务模式也在逐步完善,该行对有跨境投资合作意向的国内外中小企业,中国银行在商务谈判、投资建设等不同阶段提供包括项目推荐、授信融资、现金管理等全生命周期的金融服务。目前,中国银行已形成搭建中外企业信息库、客户匹配、网上“相亲”、“一对一”面谈、现场考察和金融服务“六步走”较为成熟的跨境撮合服务模式,为企业提供全流程、全方位的金融服务。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