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与河北省政府共同举办“中国—中东欧企业跨境投资与贸易洽谈会”" />

欣当月老牵红线 乐作红娘搭鹊桥
——中国银行河北省政府共同举办“中国—中东欧企业跨境投资与贸易洽谈会”

2016-06-17 18:31: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6月17日,由中国银行与河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中国—中东欧企业跨境投资与贸易洽谈会”在河北唐山隆重开幕。河北省省长张庆伟,中国银行行长陈四清等领导出席开幕式。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赵娜娜 白泽豪)6月17日至6月22日,习近平主席即将对塞尔维亚、波兰、乌兹别克斯坦进行国事访问的消息,在中东欧国家引起了广泛反响。时隔仅仅三个月,习近平主席再次出访中东欧,充分展现出双方深厚的友谊和不断深化的合作关系,将开启中国—中东欧关系发展的崭新篇章。而与此相呼应,就在习主席出访的同时,近200户中东欧企业来到了中国,兴致勃勃地参加一场与中国企业的“相亲会”。

    6月17日,由中国银行河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中国—中东欧企业跨境投资与贸易洽谈会”在河北唐山隆重开幕。河北省省长张庆伟,中国银行行长陈四清等领导出席开幕式。

    作为“第三次中国—中东欧地方领导人会议”的重要活动之一,本次“中国—中东欧企业跨境投资与贸易洽谈会”为期两天,吸引了来自中东欧和西欧22个国家的近200家企业与500余家河北企业面对面交流,洽谈业务合作。据了解,参会企业涉及装备制造、现代农业、健康产业、批发零售、商务服务、食品加工、橡胶制品、建材家具、民生行业等10大行业,不论是客户数量还是行业范围均创历史新高。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