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南湖国际会展中心:以完美姿态迎接四海宾朋

2016-06-17 10:14:01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王艳荣
唐山南湖国际会展中心坐落于南湖文化广场。该中心集展览、会议、办公等功能于一体,并设有专门为会议展览服务的运输、旅游、餐饮等专业场所和配套设施。

唐山南湖国际会展中心鸟瞰图

南湖国际会展酒店 新华网 樊小菲摄

唐山南湖国际会展中心外景 新华网 樊小菲摄

    银灰色的圆弧形建筑、醒目的第三次中国-中东欧国家地方领导人会议会标、随处可见的天蓝色道旗……16日下午,坐落于唐山市南湖文化广场的唐山南湖国际会展中心热闹非凡。

    据了解,在接下来的时间里,中国-中东欧国家省州产业合作展、中国-中东欧进出口商品展、冬奥会主题展等展会将在此举办。

    为了确保大会顺利进行,唐山南湖国际会展中心不断提升完善场馆配套设施,以完美的姿态迎接四海宾朋。

    据介绍,唐山南湖国际会展中心坐落于南湖文化广场。该中心集展览、会议、办公等功能于一体,并设有专门为会议展览服务的运输、旅游、餐饮等专业场所和配套设施。

    据悉,唐山南湖国际会展中心将借会议契机,充分展示城市名片,打造唐山新坐标,提升国际影响力,为世界打开一扇了解唐山的新窗口。(樊小菲)

    点击进入专题

相关新闻

第三次地方会:石家庄市近200个项目抛出“橄榄枝”

2016-06-17 10:03:58

在昨天的交流会上,石市的两个白皮书《2016年石家庄投资合作重点项目》及《石家庄投资环境报告》,深受与会外方嘉宾青睐。石市抛出近200个重点项目的“橄榄枝”,来吸引外商的目光。

第三次地方会、经洽会将给河北带来什么

2016-06-16 10:13:26

第三次中国—中东欧国家地方领导人会议之所以选在河北举办,原因之一就是河北与这些国家在经济发展上互补性强、契合度高,拥有良好的合作传统,具有示范作用。在这样的合作基础上举办此次盛会,对于进一步促进彼此间优势互补具有重要推动作用。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