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行石家庄平安北大街支行柜员贾辉:以我的用心换您的舒心

2016-06-15 16:16: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集丹
我叫贾辉,2012年7月进入交行工作,现为河北省分行石家庄平安北大街支行的综合柜员。

    我叫贾辉,2012年7月进入交行工作,现为河北省分行石家庄平安北大街支行的综合柜员。作为一名普通的高柜柜员,在平常的工作中我始终坚持将心比心,站在客户的角度去理解客户、服务客户,并且将微笑与真诚融合在服务过程中,给客户最佳的服务体验。曾荣获交通银行河北省分行2013年度“服务我最棒”积分竞赛年度明星柜员和2014年度“精英综合柜员”。

    这几年的工作经历让我深深地感到,服务特别需要用心做,坚持以我的用心换客户的舒心的服务理念,工作中多换位思考,多从客户的角度考虑问题,设身处地为客户着想,不辞辛苦地帮客户解决问题,我们的举手之劳就可以给客户带来莫大的方便,更能给客户带来铭刻于心的良好体验,从而增强客户对我行的信任度和忠诚度。

    曾经一对老年夫妇来到我的柜台前要求办理10万元的定期存款业务,并指明要存单形式的。经了解,原来客户是要到新西兰探亲,定期存款是为了办理签证所需的资金证明。办理完存单业务后,我问客户是不是还需要办理存款证明业务,因为一般情况下办理签证是需要这个的。客户听后表示茫然不知,在我的建议下拨打了代办签证旅行社的电话再次询问,得到的答案是需要。客户对我连连表示感谢,说他们年纪大了,以为只需要开了存单就可以办理签证了,要不是因为我的提醒,他们还得再来一次银行。根据客户的实际情况,我推荐客户办理了我行的交银理财卡,成为我行的贵宾客户,同时免除了开具存款证明的手续费,一举两得。客户离开时亲切地对我说“小贾,下次办业务还找你,省时省力,让人舒心。”

    用心服务,就是真正做到把握客户需求,不是仅仅做着表面文章,而是贴近了解客户的想法,客户没有想到的我们要提前想到,用真心实意换取客户长期的理解和信任。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