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行石家庄平安北大街支行柜员高楠:
服务中享受生活 微笑中体验快乐

2016-06-15 16:09: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集丹
我是平安北大街支行的柜员高楠,2011年到交通银行参加工作,任综合柜员至今已经五年。任职期间曾荣获2014年度“精英综合柜员”称号。

    我是平安北大街支行的柜员高楠,2011年到交通银行参加工作,任综合柜员至今已经五年。任职期间曾荣获2014年度“精英综合柜员”称号。在交通银行从事综合柜员工作5年以来,我始终牢记自己是一名中共党员,时刻以交行的服务规范严格要求自己,以提高服务质量为根本出发点,以增强服务满意度为努力目标。在对客户的服务中始终把客户当成自己的家人、朋友一样真诚服务,在服务中享受生活,在微笑中体验快乐。

    在柜台上会遇到很多形形色色的客户,但是只要真诚对待每一位客户,客户都是能感受到的,记得有一次在我的窗口来了一位特殊的客户,背着一个黑色的背包,很拘谨,我问他是要办理什么业务,他也木木的说了两个字“销卡”,当我看到他拿着是一张交银卡,“您好先生,这是一张贵宾卡,您确定要销掉吗?”“是的”,“那请您稍等一下,贵宾卡需要客户经理先销协议。”“好的”虽说只是说了两个字,我还是听出来他说的中文怪怪的,我就问他是不是不在国内呀,他说是的,我就半开玩笑的说:“不会是为了销卡才回国的吧?”听到我这么说他也笑了“不是,我哥哥在石家庄做生意,来看看他顺便把卡销了用不着了。”“您是在国外留学吗?”听到我这么说他哈哈大笑,然后把手拄到台面上问我“我长的这么年轻吗?我已经上班好几年了”原来客户是在意大利留学然后留在意大利上班,好几年没回国了这次是休假回来看看。“意大利漂亮吗?”“挺不错的,有空你可以去玩儿呀,很多建筑很漂亮。” 现在他已经不像刚来那时的木讷了,然后还给我说了一些在意大利的趣事,“对了你的微笑真的是很美丽!再教你一句意大利语回去给你男朋友说ti amo 是我爱你的意思“。办完业务客户高兴的离开,得到客户的认可我的心里也是美滋滋的,我的微笑更甜美了。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