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行河北省分行新石北路支行大堂经理周颖:
想客户之所求,急客户之所需,排客户之所忧

2016-06-12 17:29: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集丹
我是交通银行河北省分行新石北路支行的一名普通的大堂经理周颖。在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始终坚持“想客户之所求,急客户之所需,排客户之所忧”的服务理念,为客户提供全方位、周到、便捷、高效的服务。

    我是交通银行河北省分行新石北路支行的一名普通的大堂经理周颖。在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始终坚持“想客户之所求,急客户之所需,排客户之所忧”的服务理念,为客户提供全方位、周到、便捷、高效的服务。给客户留下了良好的印象,也赢得了客户的信任。现将服务心得分享如下:

    “想客户之所求,急客户之所需,排客户之所忧”

    一次,在工作中,一个五六岁样子的小朋友在营业大厅中哭了起来,格外的引人注意。我赶忙上前询问才得知,小朋友的家就在附近,妈妈临时有事情要离开一会,让他跟其他的小朋友先玩一会,一会就回来,可是临近中午,其他小朋友都已经回家吃饭,这位孩子的妈妈还是没有回来,小朋友着急的哭了起来。我看到他,先赶忙的安抚了他的情绪,给了他水、面包和火腿肠。等小朋友不哭了,我才开始询问他家长的情况。可是因为孩子太小,只记住了妈妈叫什么,其他的就一概不知了,我告诉他别着急,我们试着联系他的妈妈。之后,我找到了我们支行的客户经理,向他们说明了原因,他们很乐意帮忙。我告诉了孩子妈妈的姓名,希望他们试着在系统中查一下孩子妈妈的联系方式。功夫不负有心人,连着找了好几位同事帮忙,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终于找到了孩子妈妈的联系方式,并取得了联系。过了大概有半个多小时的时间,孩子的妈妈就来了。妈妈一把抱住了孩子,并连声的像我们表示感谢。看到他们母子团聚,我们一颗悬着的心也就放下了。后来,孩子的妈妈为了表示感谢,在我行购买了理财和保险等产品,发展成了我行的优质客户。其实这样的例子还有很多很多,我们都会去认真的一一对待,一一解决,直到让客户满意。

    先哲有云:“高山仰止, 景行行止。虽不能至,然心向往之。”银行服务工作没有最好,只有更好,追求优质服务无止境。我喜欢看到客户希冀而来,满意而去的表情;喜欢看到客户在我的建议下得到意外收获时的惊喜;满足于客户的利益得到保障后的成就感。以真诚的服务换取客户真情,使我的工作变的生动而多彩!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