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夏秋冬客户关怀 真诚服务每一季

2016-06-12 16:27:59 来源: 责任编辑:集丹
春夏秋冬客户关怀 真诚服务每一季交通银行河北省分行近年来始终把做金融业服务最好的银行作为长远发展目标狠抓服务提升工作,在进一步夯实员工“标准化、规范化”服务基础上,在全省持续开展以客户为中心的“春夏秋冬客户关怀,真诚服务每一季”活动,以传统节日、节气及其蕴含的文化理念注入服务细节,通过四季饮品、节日问候、社会公益、特色服务专区、真诚服务案例等系列方式多方位综合体现对客户春夏秋冬的人文关怀。做到了月月有活动、月月树标杆、季季有公益活动、家家有特色服务专区。提升了广大客户的满意度,树立了最佳的服务品牌,也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2015年在中国银行业协会举办的文明示范服务评比活动中,唐山北新道支行、沧州营业部被评为三星级网点,石家庄友谊南大街支行被评为四星级网点,唐山迁安支行、邢台营业部和石家庄鹿泉支行被评为五星级网点,省分行营业部、唐山丰润被评为中国银行业协会的百佳示范单位。

   

    2016年一季度全省各营业网点纷纷开展了春夏秋冬客户关怀,真诚服务每一季之“春天的问候”系列活动,在活动前期精心布置,分别在小年、元宵节、三八妇女节、春分、二月龙抬头、情人节、世界防治结核病、雷锋纪念日、复活节、睡眠日等向客户送上了我们诚挚的祝福,让客户深深感受到了我们贴心的服务。本期“春天的问候”系列活动分享如下:

    小年送祝福

    交通银行河北省分行于2016年2月1日(北方小年)组织所有网点开展客户关怀活动。为每位到店客户送上“福”字,寓意春到福到,新的一年里福气多多,好运连连。此次开展的“新春送福”活动,提前为客户送上新春的祝福,让客户提前感受到浓浓的年味,获得了客户一致好评。

    元宵节送祝福

    元宵佳节,为回馈客户支持,提升客户体验,交通银行开展了“元宵节”送祝福活动,各支行向每位客户都送上了我行的心意,有的送上了红灯笼,有的送晶莹剔透的元宵,有的开展了猜灯谜活动,有的开展了小灯会,客户高兴而来满意而去也是对我行最好的肯定。活动开展的如火如荼,达到了预期效果。

    情人节送玫瑰

    2016年2月14日,交通银行各网点于营业厅内开展了情人节送玫瑰主题活动,在寒冷的冬天为客户送去了一丝关爱和温暖,客户纷纷为我们点赞。

    三八女神节送礼物

    2016年3月8日,交通银行各网点统一开展了三八妇女节厅堂客户关怀活动。活动当天,各网点精心准备,向每一位来到支行办理业务的女性客户赠送小礼物-—鲜花、美容卡、护手霜、食用油等,并向各位女士表达了我们真心的祝愿,希望她们幸福、快乐、自信、美丽。客户真切感受到我们的祝福和关怀。客户表示交通银行提供的不仅仅是全方位的综合财富管理,还有客户意想不到的日常关怀服务。

    二月二龙抬头

    3月10日,交通银行在传统节日“二月二”当天,根据当地的风俗,为到店的客户分别送上了节日小型纪念礼品(剪头卡一张)和驱除害虫的灯笼,希望为他们祈福增寿。在西方节日越来越盛行的今天,交行在传统节日为客户送去了祝福,多名客户表示感到这样的祝福很贴心。

    世界防治结核病日,送健康

    3月24日世界防治结核病日,交通银行各网点为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赠送了口罩,宣传疾病预防知识。本次客户节日祝福活动范围广,效果积极,客户体验较好,切实感受到了交行贴心周到的关爱。我行将持续加强日常客户关爱和节日客户关爱活动,树立交行良好的服务品牌。

    雷锋日,宣传雷锋精神

    2016年3月5日是第54个学雷锋纪念日,交通银行在厅堂开展了客户关爱活动,通过向客户发放雷锋标志笔记本,向客户(尤其是小朋友)宣传雷锋精神,通过这个活动,拉近了客户和我行的距离,同时也提高了我支行员工的服务意识。

    关注身边中老年,眼罩伴您健康眠

    2016年3月21日是第16个世界睡眠日,随着生活节奏逐步加快压力不断增大,不少人都存在或多或少的睡眠问题。交通银行本次活动的口号是“关注身边中老年,眼罩伴您健康眠”。在2016年3月24日给全天到网点办理业务的中老年客户发放眼罩。想要获得良好的睡眠应建立良好的心态和生活方式,养成良好的作息时间,合理饮食、坚持锻炼、控制体重。此次活动既宣传和普及健康的睡眠知识,同时引起人们对睡眠重要性和睡眠质量的重视,起到了良好的效果。

    复活节,找彩蛋

    3月27日是西方的复活节,许多西方人小时候会在当天玩一种找彩蛋的游戏,而彩蛋里面也会藏一些小礼物,找到彩蛋的人会很兴奋,所以彩蛋是“复活节”最典型的象征,代表了惊喜与另藏玄机。交通银行在这一天举行了“复活节赠彩蛋”活动,为当天来厅堂办理业务的客户送上图案各异的彩蛋,客户对我行细心周到的服务表示非常喜欢,纷纷表示愿意长期来交行办理业务。世界儿歌日,为儿童送动物造型帽

    3月21日是世界儿歌日。每到这天,各国儿童组织、教育机构用各种形式庆祝这一节日。为了坚持国家关爱儿童的政策,同时通过细致的服务提升自身品牌,交通银行举行了为儿童送帽子活动。

    当有家长带着孩子到银行办理业务时,大堂经理为孩子挑选一个可爱的动物帽子询问他们是否喜欢。小朋友看到漂亮的头饰爱不释手,激动万分,当时就戴到头上,同时表示非常喜欢。家长一方面对我部的细心服务感到十分惊喜,另一方面看到孩子开心的笑脸感到高兴,均忍不住赞扬我部服务热情周到,形式新颖,纷纷表示愿意继续到营业部办理各种业务。客户临走还愿意把孩子的笑脸拍下来留作纪念。

    当今银行业的竞争,不仅是行与行之间的产品竞争和信誉竞争,同时也是优质服务多源化、标准化的竞争。谁能为客户提供满意的服务,谁就能抓住客户的心,在激烈的竞争中凸显优势。泰山不拒细壤,故能成其高;江海不择细流,故能就其深。我部将继续坚持真诚服务的态度,做好每个细节,提高客户满意度,赢得客户的信任,不断进行发展。

    春分送绿植

    春分,是春季九十天的中分点,每年公历大约为3月20日。交通银行在厅堂一角开展了春分日,快来领养小绿植的活动。将春分节气的由来、春分的谚语、古诗、还有春分的民俗等一一做了介绍并打印张贴,还举办了春分“竖蛋”的小活动,要求来银行的小朋友积极参加,成功后发放一盆绿植,小朋友们在参与活动的同时也对春分的节气、民俗有了了解,厅堂氛围热烈温馨。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