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环保厅与网友代表“面对面”:让环保的生活方式成为自觉选择

2016-06-03 12:37: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孙青
在6月5日“世界环境日”即将到来之际,6月2日上午,由省环保厅主办,河北省环境保护宣传教育中心与河北新闻网共同承办的“河北省环保厅与网友代表见面会”在省环保厅举办。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孙青 宋瑶)在6月5日“世界环境日”即将到来之际,6月2日上午,由省环保厅主办,河北省环境保护宣传教育中心与河北新闻网共同承办的“河北省环保厅与网友代表见面会”在省环保厅举办。

    本次受邀参加见面会的十位网友代表,均活跃在微博、微信等自媒体平台上,拥有数百万粉丝。省环保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杨智明表示:“今年我国环境日的主题是‘改善环境质量,推动绿色发展’。希望能够通过举办此次见面会,回应网友关切,宣传环保工作,号召更多网友参与到我省的环保事业中来。”

    在见面会现场,杨智明首先介绍了河北省的环保历史、现状及近期工作进展。在随后120分钟的交流过程中,受邀的网友代表就网友普遍关注的热点问题踊跃提问,话题涉及环境整治、公众参与等多个方面。杨智明及相关处室负责人直面网友提问,就京津冀协同发展中如何加强环保工作、怎样处理好环境保护与发展的关系、老百姓如何参与到更多的环保行动中来等问题一一作答。

    对于此次面对面的交流,网友代表们纷纷点赞。网友@高新利说:“通过今天的介绍,让我欣赏的是环保部门直面问题的工作态度。”网友@肚大乃容说:“当前河北环保工作面临的任务十分严峻,但是我相信只要有决心,天蓝水清一定会在河北实现。”

    据悉,省环保厅今年“世界环境日”期间还将举办全省环境状况公报新闻发布会、微信公众平台知识竞赛等活动。

相关新闻

环保部发布2016年环境日主题

2016-06-03 10:22:26

环境保护部近日通报,2016年环境日主题确定为“改善环境质量 推动绿色发展”,旨在动员引导社会各界着力践行绿色发展理念,从身边小事做起,共同履行环保责任。

环境日将至 河北省环保厅邀请网友代表“面对面”

2016-06-02 20:07:13

为提升公众的环保意识,增强环保部门与网友的交流互动,同时借助网络名人的影响力宣传环保工作,普及环保理念,6月2日上午,在“六•五环境日”到来之际,由河北省环保厅主办,河北省环境保护宣传教育中心与河北新闻网共同承办的“河北省环保厅与网友代表见面会”在环保厅举办。

【新春走基层·体味获得感】医疗环境日益好起来

2016-02-10 11:13:59

2009年,程锦丽大学毕业后进入景德镇市第三人民医院,做了一名儿科医生。此后,春节于她便不再是一个节假日了。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