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创青春”河北省大学生创业大赛精彩如画

2016-06-01 18:13:07 来源:人民论坛网 责任编辑:宋瑶
互联时空·2016年“创青春”河北省大学生创业大赛终审决赛开幕式于5月21日在河北师范大学举办。本次大赛由团省委、省教育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科协、省学联主办,河北师范大学承办,河北互联时空众创空间大学生创业创新服务平台协办。

    人民论坛网5月21日河北讯(宋金甫 高乐思)互联时空·2016年“创青春”河北省大学生创业大赛终审决赛开幕式于5月21日在河北师范大学举办。本次大赛由团省委、省教育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科协、省学联主办,河北师范大学承办,河北互联时空众创空间大学生创业创新服务平台协办。

图片1

    本次大赛的唯一协办方,互联时空众创空间,是京津冀领先的大学生创业创新综合性服务平台,拥有雄厚的资源优势和较强的承载力,为大学生创业创新提供了法律咨询、知识产权维护、创业导师指导、融投资对接等一站式服务。

    为了帮助参赛选手开阔眼界、吸取国内领先的创业经验、激发创新潜力,力促大赛优秀项目落地,互联时空特地邀请到了国内首批众创空间创办者——北京车库咖啡合伙人、北京市众创联盟副理事长金子森先生,开办创业讲座。同时邀请了河北省孵化协会秘书长李靖和河北省科技投资集团和富创在线等专业投资人,聆听项目团队路演,并对参赛项目进行指导。

    本次大赛共收到全省71所高校的924件作品,直接参与大学生达4万人,经过初赛、复赛,共有193件作品进入终审决赛。大赛期间,将举办现场观摩、公开答辩、创业沙龙、资源对接会、创业讲座、专场音乐会等丰富多彩的活动。

    “互联时空项目成立于2015年10月,并开始正式运营。位于师大科技园C座,是由河北科技投资集团、河北师范大学联合发起,河北互联时空有限公司投资运营。是集“大学生创业就业、众创空间、加速器、联合办公空间”为一体的国内领先的创业办公综合服务平台。

    互联时空以科技、教育、文化产业、互联网+等为发展导向,通过市场化机制、专业化服务和资本化途径构建的低成本、便利化、全要素、开放式的新型创业服务平台。     

    互联时空现拥有一批精干的管理人员和一支高素质的专业服务队伍,创业导师42位,入驻在孵创业项目及团队20余家,入驻企业40余家,互联时空为这些企业、项目、团队提供一流的创业软硬件配套环境,旨在打造河北省乃至全国领先的众创空间”。(宋金甫 高乐思)

图片2

图片3

相关新闻

河北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印发《河北省山区创业奖励办法》
和《河北省山区创业奖励办法实施细则》的通知

2016-06-01 08:40:47

经省政府批准,对《河北省山区创业奖励办法》和《河北省山区创业奖励办法实施细则》进行了修订,本次修订提高了河北省山区创业奖奖金标准并增加了个人突出贡献奖奖励人数。

保定职业技术学院创业精英班开班

2016-05-31 16:09:20

保定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届大学生“创业精英班”日前开班。

魏县搭建五个平台全力助推创业就业

2016-05-30 22:07:28

积极搭建创业创新服务平台。建成魏县魏邦创业孵化基地,该基地内设大小孵化室60多个,为入驻创业者提供创业培训、政策咨询、项目推荐、开业指导、跟踪扶持等“一条龙”服务。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