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袁弘迎娶张歆艺 伴郎团颜值逆天

2016-06-01 15:47:34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责任编辑:孙明霞
去年“520”这天恋情被曝光,一年后,袁弘就把张歆艺娶回了家。5月30日,袁弘张歆艺在德国霍亨索伦城堡举行婚礼。
袁弘张歆艺所在婚礼举办地的霍亨索伦城堡,是德国最雄伟的城堡建筑之一,被视为19世纪堡垒建筑艺术中的杰作,更是欧洲五大城堡之一。

    楚天都市报讯 图为:袁弘、彭于晏、刘昊然、胡歌和马天宇拼成的这一张图,让网友高呼“帅翻了”

    图为:张歆艺的复古礼服

    图为:袁弘张歆艺喜结连理

    楚天都市报记者张聪

    去年“520”这天恋情被曝光,一年后,袁弘就把张歆艺娶回了家。

    昨日,袁弘张歆艺在德国霍亨索伦城堡举行婚礼。当地时间30日上午10:30分,细雨绵绵的德国小镇,新郎袁弘早已身着黑色定制西装,帅气雅致的等待迎娶新娘。

    张歆艺礼服真惊艳

    与范冰冰“龙袍”同出一家

    袁弘张歆艺所在婚礼举办地的霍亨索伦城堡,是德国最雄伟的城堡建筑之一,被视为19世纪堡垒建筑艺术中的杰作,更是欧洲五大城堡之一。而这场婚礼因为张歆艺身着的中式大红色礼服,有了中西合璧的色彩。

    当天,袁弘、张歆艺婚礼团队从德国为国内媒体传回婚礼组图,张歆艺身着的大红色中式礼服,立刻引得网友一片称赞。

    据悉,这款中式礼服为著名设计师劳伦斯·许为张歆艺定制,服装以明代的凤冠点翠为设计灵感,一袭复古的大红色长裙加上绣制、镶嵌的珍珠宝石,纯手工缝制,历时三月之久,整体造型古典优雅,独具文艺气息。而劳伦斯·许曾经因为为范冰冰设计戛纳红毯礼服“龙袍”知名。

    伴郎团太帅抢戏

    网友纷纷心疼老袁

    新娘美新郎帅,袁弘、张歆艺的大婚照再度诠释了娱乐圈的“颜值”夫妇。不过,因为袁弘这次邀请的伴郎团囊括了彭于晏、胡歌、刘昊然和马天宇,不少网友的视线纷纷被伴郎逆天的颜值吸引,这引得袁弘的粉丝纷纷心疼老袁,“我们家老袁真的太实诚,你选这些伴郎的时候,真的想清楚了吗?!”

    让人心疼的,不止袁弘一个。因为跟自己组过CP的杨幂、刘诗诗、袁弘纷纷成婚,另一个本该陪伴自己“独身”的兄弟霍建华近期又宣布了跟林心如的恋情,“落单”的胡歌再次成为众人关注的对象,“老胡,答应我,以后不要再当伴郎了好吗?!”还有网友为胡歌祈祷,“伴娘就别抢捧花了,那束花就留给胡歌吧!”

相关新闻

彭于晏晒袁弘、张歆艺婚礼照 与胡歌做鬼脸斗帅(图)

2016-06-01 15:44:24

影星袁弘、张歆艺婚礼于当日时间30日在德国霍亨索伦城堡举办婚礼。伴郎彭于晏在微博晒出婚礼照片。照片显示,婚礼现场古朴高雅,二位新人端庄甜蜜。然而,几位伴郎在现场却极尽搞怪,彭于晏和胡歌争做鬼脸斗帅。

袁弘张歆艺婚礼 伴郎彭于晏晒自拍与胡歌袁弘比帅

2016-06-01 15:42:59

5月30日,袁弘张歆艺婚礼在德国举行。31日,伴郎彭于晏晒合影,与胡歌、袁弘比帅。袁弘和张歆艺昨日(5月30日)在德国古堡举办婚礼。

袁弘为张歆艺办文艺生日宴  隆诗夫妇赴其婚礼

2016-06-01 15:42:00

在5月30日大婚前,袁弘在法兰克福为张歆艺举办生日宴,现场布置精致浪漫,甜蜜四溢。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