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于晏晒袁弘、张歆艺婚礼照 与胡歌做鬼脸斗帅(图)

2016-06-01 15:44: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孙明霞
影星袁弘、张歆艺婚礼于当日时间30日在德国霍亨索伦城堡举办婚礼。伴郎彭于晏在微博晒出婚礼照片。照片显示,婚礼现场古朴高雅,二位新人端庄甜蜜。然而,几位伴郎在现场却极尽搞怪,彭于晏和胡歌争做鬼脸斗帅。

    彭于晏微博截图。

    中新网5月31日电影星袁弘、张歆艺婚礼于当日时间30日在德国霍亨索伦城堡举办婚礼。伴郎彭于晏在微博晒出婚礼照片。照片显示,婚礼现场古朴高雅,二位新人端庄甜蜜。然而,几位伴郎在现场却极尽搞怪,彭于晏和胡歌争做鬼脸斗帅。

    有网友留言称:“搞得了怪,耍得了帅,老彭最帅。”还有网友调侃:“从此以后老胡就跟你了 我们挺放心”。

相关新闻

袁弘张歆艺婚礼 伴郎彭于晏晒自拍与胡歌袁弘比帅

2016-06-01 15:42:59

5月30日,袁弘张歆艺婚礼在德国举行。31日,伴郎彭于晏晒合影,与胡歌、袁弘比帅。袁弘和张歆艺昨日(5月30日)在德国古堡举办婚礼。

袁弘为张歆艺办文艺生日宴  隆诗夫妇赴其婚礼

2016-06-01 15:42:00

在5月30日大婚前,袁弘在法兰克福为张歆艺举办生日宴,现场布置精致浪漫,甜蜜四溢。

张歆艺袁弘结婚钻戒抢先曝光

2016-06-01 15:38:31

5月30日,演员张歆艺、袁弘在德国古堡举行结婚仪式。大婚前一天,正逢张歆艺生日,准新娘张歆艺在亲朋好友的陪伴下度过了甜蜜的时光。许愿时,一旁的袁弘安静深情地凝视她,眉目间的宠爱羡煞旁人。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