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记者游世园 |十几个太阳同时出现!到底是谁干的?

2016-05-31 16:38: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游完世园会,带着不绝于耳的赞叹,小记者们开始了“百米画卷绘世园”。来自全国各地的小记者站成一排,用手中画笔蘸着梦想的染料在画布上描绘出了最具创意的世园印象。

    百米画卷绘世园成为了昨天世园会最引人注目的事情,大家都纷纷来围观。

    很多人感叹道:男孩和女孩画画是不同派别的。你们说,他们都分别是哪一派的呢?

    美女派和野兽派?

    抽象派还是印象派?

    女孩作品

    小记者百米长卷作品

    男孩作品

    小记者百米长卷作品

    百米画卷绘世园,小记者们用发现的眼睛,七彩的画笔描绘出了百米世园画卷送与主办方,无论是美女派还是野兽派,都寄托着全国孩子们的祝福和赞叹,成为当日最耀眼的一道风景线。华龙网的小记者负责人说,孩子的想法是最纯真的,来自孩子内心的祝福描绘出的世园风采一定会成为全国媒体送给世园会的最好的礼物。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