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点 |熊孩子太闹腾,老师到底能不能忍~

2016-05-31 16:29: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四天三夜的“看唐山•游世园”活动今天结束了。让我们来看看这些熊孩子这几天都是怎么折磨老师的。

    最爱玩手机的熊孩子

    这群玩手机的熊孩子们是最让老师操心的了!游世园、吃饭,休息,参观博物院,每天除了睡觉以外,剩下时间手机都不离手。有两个熊孩子甚至在排队的时候都拿着手机玩,根本听不见带队老师说话,让老师很无奈。

    全程都在玩游戏的熊孩子——“我在玩游戏,随便拍,我顾不着你。”

    我拍,我拍,我拍拍拍…… 完全不听美女讲解员在说什么!

    看到下面这些小朋友,小编突然想起一句话:上车睡觉,下车尿尿,景点拍照,回家一问,啥也不知道~

    吃饭吃的最干净的孩子们

    有这样一群孩子,让老师特别省心。排队速度最快,去博物馆边听讲解员说边拿笔记本记,画画画的最美,不吃零食,不玩手机,吃饭吃的最快最干净!简直就是完美!连带队老师都很佩服他们!

    四天三夜的“看唐山•游世园”活动中7个老师照顾孩子们的吃喝住行,我们这7个老师耐心、周到的照看迎得了孩子们的心。

    四天三夜的活动让大家从陌生走向熟悉,每一个孩子都有自己的优点。大家互帮互助,互相关心,也感动了7位老师。希望你们能够在这次的活动里收获更多的友谊,学到更多的知识!

    看小记者那崇拜的眼神!李老师正在为孩子们解答问题。

引题图片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