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点 |熊孩子太闹腾,老师到底能不能忍~

2016-05-31 16:29: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四天三夜的“看唐山•游世园”活动今天结束了。让我们来看看这些熊孩子这几天都是怎么折磨老师的。

    四天三夜的“看唐山•游世园”活动今天结束了。让我们来看看这些熊孩子这几天都是怎么折磨老师的。

    5月26日,7名老师带领全国各地的小记者开始了四天三夜的“看唐山•游世园”活动。

    这群平均年龄在10岁左右的青少年每天都像“打了鸡血”一样亢奋。7个老师能管得了他们么?

    最爱撒娇的小记者

    排在队伍最前面的是四川来的小记者冉皓程。他是小记者里最小的,也是最会撒娇的。游世园的当天拉着带队老师的手,娇滴滴的问老师:“老师可以送我一个礼物么?”。同时,他也是十万个为什么,整的带队老师经常被这个小家伙问住,不知道怎么回答。

    爱抱女老师的熊孩子

    四天三夜的“看唐山•游世园”活动中,朱昭彤成了小记者里的明星。参加活动的大记者、其他小记者、工作人员、带队老师都认识他。

    他干了什么事,让大家都认识他了呢?

    这位帅气的小伙子,显然是个颜值控,偏爱漂亮的女老师,先是抱着美女讲解员不撒手,然后就把每个美女老师都熊抱了一个遍!

    当然乖巧可爱颜值高的他,也是女老师眼里的小可爱。

    后来是瞄准了漂亮的美女带队老师。

    “先过去牵牵手培养一下感情吧!”

    “感情培养到位啦~终于可以抱抱了!!”

    “这位长发的美女带队老师,快来和我抱抱!”

    “温柔的佳佳老师,我最喜欢她了!必须得给她个大熊抱~”

引题图片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