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园会游玩最强攻略

2016-05-23 18:18: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宁晓娜
“2016唐山世界园艺博览会”将于4月29日至10月16日在河北省唐山市南湖公园举行,会期共171天。

    世园会五大特色精品游园线路

    1、园艺摄影之旅:适合摄影爱好者

    路线:

    3号门入园→植物专类园→国内园(河北园、皇家园、江南园、西部园、岭南园、现代园等)→植物风情馆→龙山→丹凤朝阳广场→龙泉湾湖景(水舞秀)→综合展示中心→设计师园→国际园(美国园、意大利园、匈牙利园、英国园、法国园等)→生态科教园(凤凰台)→低碳生活馆→4号门出园。

    线路特色:

    为摄影爱好者设计的线路,游览重点为园区代表性场所、景致独特的园区、本届世园会的标志性建筑景观。线路以体现世园特色为重心。

    2、世园健身之旅:适合年轻游客

    路线:

    2号门入园→生态科教园→龙泉湾南岸→低碳生活馆→龙泉湾东岸→植物风情馆→龙山→丹凤朝阳广场→综合展示中心→设计师园→国际园→2号门出园。

    线路特色:

    适合年轻游客,不选择任何交通工具,而是采用跑步的形式游园,达到健身的目的。在该线路,游客可步行穿越园区,游览时刻利用园区的景点疏散性,满足健身爱好者在赏玩的同时进行健身活动的需求。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