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唐山抗震40周年•“我和新唐山”网络征文活动

2016-05-23 16:02:09 来源: 责任编辑:段闪
征文将面向全国及海外,向1976年唐山大地震的亲历者、参加抗震救灾的救助者、震后新唐山的建设者、唐山40周年辉煌成就的见证者,征集具有代表性、典型性的事件、故事,从不同层面展现唐山这座城市40年来凤凰涅槃的历程和发展建设的成就,讲述凡人小事,记录身边感动,倾诉家国情怀,讴歌奋斗人生。

    征文将面向全国及海外,向1976年唐山大地震的亲历者、参加抗震救灾的救助者、震后新唐山的建设者、唐山40周年辉煌成就的见证者,征集亲身经历的具有代表性、典型性的事件、故事,从不同层面展现唐山这座城市40年来凤凰涅槃的历程和发展建设的成就,讲述凡人小事,记录身边感动,倾诉家国情怀,讴歌奋斗人生。

    作品要求:

    1、征文字数不限,文体不限,内容要求主题突出、积极向上、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

    2、参赛作品内容必须为原创作品,真实可信,严禁虚构和抄袭。

    3、作品要切合主题,严禁一稿多投。

    时间安排:

    征文阶段:5月24日-7月15日

    评选阶段:7月15日-7月27日

    颁奖阶段:7月28日

    奖项设置:

    活动将评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若干,由主办单位对获奖者授予相应物质奖励及荣誉证书。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